2024 年 4 月 25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暢談小說與生活的關聯性 6/13 小說家童偉格 文學沙龍開講

2020桃園鍾肇政文學獎推廣活動文學沙龍如火如荼進行中,知名小說家童偉格將於6月13日(六)下午兩點於桃園市立圖書館平鎮分館3樓第一會議室辦理「在錯誤的生活裡:小說寫作導論」講座,現身示範小說的寫作方法,歡迎熱愛文學寫作的朋友,一同前往朝聖與學習。

生活的點點滴滴可以寫成小說嗎?2020桃園鍾肇政文學獎推廣活動文學沙龍如火如荼進行中,知名小說家童偉格將於6月13日(六)下午兩點於桃園市立圖書館平鎮分館3樓第一會議室辦理「在錯誤的生活裡:小說寫作導論」講座,現身示範小說的寫作方法,歡迎熱愛文學寫作的朋友,一同前往朝聖與學習。

2020桃園鍾肇政文學獎總獎金高達新臺幣200萬元,徵件類別包含短篇小說、報導文學、散文、新詩及童話等5類,即日起徵件至8月10日止。除了徵件以外,文學獎豐富的推廣活動也陸續展開,由名作家擔綱的文學沙龍,將於6月13日邀請當代知名小說家童偉格現身教授課程,喜愛寫作的朋友千萬不可以錯過。

桃園市立圖書館平鎮分館 提供

童偉格,現任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專任講師,創作文類以小說為主,為當代知名的小說寫手,風格以簡潔文字勾勒種種瑣碎事件,藉魔幻寫實手法穿插連結,代表作品《西北雨》,另著有《無傷時代》、《王考》、《童話故事》、《小事》等多部作品。

為配合新冠肺炎病毒防疫措施,入場皆須配合實名制、量額溫,入口處亦設有酒精消毒,歡迎民眾多多利用。2020桃園鍾肇政文學獎徵文及推廣活動可參照官網(http://literature.typl.gov.tw)、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yliterature/)或電洽(02)8692-5588分機5327聯經公司張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