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穿手工訂製西裝的五個理由

西服是改變過去的傳統男士服裝不方便,再而演進的現代性男士的舒適服裝,歷久彌新永不會消失的必備裝,選西裝總是有最佳的理由,一次讓你看懂穿對西裝的好理由...

職人帶路 引領潮流

歐亞西服】有別於傳統西服,用心將西裝的手藝傳達出手感的溫度,裁剪出好版型,穿出好身形。跟隨潮流的訂製,找出屬於自己的造型。


你的魅力值得這樣被吸引:常見婚禮拍攝.結婚新人.參加朋友婚禮的伴郎,除了場合的需求,當新娘穿上那身華麗婚紗,男人總是要來個紳士的氣勢才行;不但讓自已留下難得紳仕風格帥性的畫面,而伴郎穿上西裝,在婚禮的場域上帥氣的找到心目中的另一伴,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營造專業氣勢的說服力:穿上更顯身份的說服力,不論是國家領袖或出席演講會、國際論談會議、公眾人物、律師、高階主管、音樂表演家、運動教練、學士論文報告、參加學士推甄等。雖然西裝在現代已不是什麼權貴裝容的象徵;人人都穿得起,只是當我們在展現個人專長時,是否也將我們的生活儀容品味一同打理好,更可以真誠的表達真實的說服力。西裝的簡約,是一種嚴不鋪張的形式;並可以得到最專業的效果。

歐亞西服 提供

個性中傳達個人風格:早已跳脫過往既有的標新立異, 西裝不再只是「正式」、「專業」、「權力」、「經濟」下才能夠去穿著使用它的,年代潮流的改變會帶領出當下時情不一樣想法與作為;而做出改變穿著使用它的方式,或許不一定是要多麼的合身才叫西裝,或者是固定的黑色、灰色、藍色的西裝才是西該有的時尚風範。現代穿著西裝多半是隨著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的搭配方式,而延身了更多樣化的搭配方式;從中也不難看出個性可以讓人突顯個人穿衣風格的特色。

完美修飾男人的身型:西裝與一般衣服不同,它是穿上可以掩飾男人的鮪魚肚,也可以由剪裁比例中調整視覺上的改變,例如適當的衣長、袖長、口袋設計位子與褲子的線條繪製或尺寸的設定等,皆可以使男人在穿著西裝時,視覺上變瘦或變高,順間男人的自信就更加精氣。

西服對一般人來說,到大賣場買現成衣就可以了,但手工訂製西服的質感,卻不是成衣能比擬的,對布料、剪裁的用心,會讓你穿上就愛上,整體散發出的帥氣,更是你吸引眾人目光的武器。

展現公司形象團隊精神:西裝絕不是只有特定成功人士才能夠穿著的戰袍,西裝經由設計師改量的設計方式,可以傳達各個不同公司或團隊的形象,一方面是建立形象;另一方面是團體共視融合的企業精神。品牌的企業形象可以建立起人們對企業的存在的價值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