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0 日

百傳媒

BAITIMES

端午節假期 戶外登山深呼吸

美麗的台灣是一個多山且四面環海的島嶼,在這不到3.6萬平方公里的面積上,卻分布超過286座海拔3,000公尺(9,800英尺)以上高山,是全世界高山密度最高的島嶼,再加上四周環海,是一個天然資源極為豐富的地方,GoToPlay123來去玩的宗旨就是希望可以透過戶外的活動及有經驗的前輩帶領,讓我們一起來享受、體驗這塊土地上的珍貴天然資源。資料圖片由劉經宇提供。

跟我一起Gotoplay123

GoToPlay123來去玩是一個招集戶外活動的平台,我們的目的是讓大家都能透過這個平台,自行策劃線路、約伴、排程及內容之自助招集或自由參加適合自己的戶外活動,適合喜愛戶外活動、崇尚自由、喜歡團體活動和樂於探索新奇目的地的大眾。

端午假期何處去 ? 趕快來看 Gotoplay123登山活動最專業網站109/06/22~ 109/6/28 登山活動內容明細

由於降疫情關係,登山活動幾乎都暫停了,沒關係!! 7月應該可以恢復正常登山活動了,屆時諸多登山活動任君挑選。

資料提供:Gotoplay123 登山活動專業網站,

06/27~6/28 南比林山、比林山、大窩山

06/27 猴山坑古道 猴山岳步道 炮仔崙

有興趣的朋友, 請至 Gotoplay123網站 或 Android系統下載”來去玩” App,蘋果系統可使用 輸入網址 Gotoplay123.com 後按下方匯出圖案 , 選擇加入主畫面 即可了解內容及報名活動 , 資料提供 : 恆福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