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報名倒數】《星光閃耀餐酒會》 盡享美酒佳餚

高寶酒窖

高寶酒窖提供7個國家獨家代理的酒,清酒,玻璃器皿,和礦泉水。在亞洲區已有超過16年的經驗服務紅酒愛好者。

高寶酒窖-Global Wine Cellar Limited Taiwan 總經理 Clark Lu

火-§勇氣百倍

面對戰場的女戰士,大無畏的勇往直前,披荊斬棘只是小菜一碟,更重要的是守護內心堅信的價值,身上的傷疤都是美麗的,先不論是否戰功赫赫,面對人生的挑戰與風浪,即使受傷了,隨手抓一把草藥敷上,提起火神之劍越戰越勇,這樣的她神采飛揚,誰能夠移開視線呢

不再是小女孩的女戰士,性情分明來自於成熟歷練,您聞得到她身上裹著紅莓果與黑栗的香氣,猜想得到她剛剛穿越了什麼樣的地方吧?也因為閱覽了許多而成熟,堅定的眼神傳達內心信念,與她對話,從她的故事穿越時空,感受到滿滿的力量~
最具有火元素代表性的星座就是獅子座♌ 。

高寶酒窖也是第一時刻選出來自於法國波爾多巴頓家族釀製的亞馬遜女戰士巴頓紅葡萄酒來代表重生以及淨化之能量!有著紅色漿果與黑色水果的香氣。穩重熟成的丹寧,但有著細膩滑順,平衡感佳的口感。

想要親身體驗女戰士紅葡萄酒與兩道ENZO主廚的拿手菜搭配出完美的旋律嗎?那就請快報名高寶酒窖今年第一場餐酒會喔!

#你知道亞馬遜女戰士方便作戰需要割掉右乳嗎
#亞馬遜女戰士的勇氣藥水
#補滿你的HP繼續再戰

高寶酒窖 提供

高寶酒窖/星光閃耀餐酒會
活動日期:2020年7月23日(四)
活動時間:6:30 PM~10:00 PM
餐酒會費用:$2200(19號前報名轉帳$2000)
暢銷書星座專家:秦霖老師
活動地點:A Poet, 詩人廚房,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95巷9號
提醒:座位有限,歡迎先報名卡位!!

百傳媒提醒: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