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本週星象能量及解析(7/13~7/19)

星座專家 秦霖

超過20年占星經驗,2000多場次受邀演講,兩岸超過25000人會員的星座專家,亞洲唯一靈視占星師,TVBS星座老師、占星課程教學、醫美保健、中國電視沈春華專訪、中天電視專訪、東森新聞專訪、三立新聞專訪、 GOODTV特別來賓。

歡迎加入療星室【專屬於您的占星課程】

今年第二次的木冥合相,從6/30開始,壓力逐漸增加,到了7/6左右壓力慢慢降低,但是今年第二階段於七月中旬開始又將有一波壓力來臨,閃分閃離又要展開,這週的二、三、四及下週一、二這五天,會是壓力爆棚的時候,將有許多的對立產生,因為太陽即將和三顆行星產生對分相,太陽在巨蟹即將與摩羯座的木星、土星及冥王星產生連續的對分相,將導致衝突與對立的現象發生,那會有哪些現象呢?就所謂的天災、人禍的衝突與糾紛對立,在這情形之下,亦會造成股市財經的動盪,也容易會有意外事件發生,要小心!

第二次水逆終於結束,一切將會順暢,許多事能夠光速前進,今明的星象還不錯,因為太陽與海王星形成黃金大三角,對於水象星座的朋友,這週的運勢都不錯,尤其是雙魚座,雙魚座是這週運勢排行榜第一名,可以說呼風喚雨、左右逢源。我們來看看這週運勢最好的前三個星座是:第一名是雙魚座;第二名是處女座;第三名是雙子座,這三個星座在水星逆行之後,能量不斷上升。下雨打傘的星座有三個,這週要留意,容易衝突對立比較明顯的三個星座,第一個是獅子座,第二個是射手座,第三個是天蠍座,這三個星座,這週衝突對立會比較多一點,我們要化危機為轉機,愈是衝突愈要整合對方的想法,凡事先站在對方的立場思考,也許任何事情可以迎刃而解,敵人就變貴人了。

全世界的疫情還是持續,因為疫苗還沒有出來,加上各國為了經濟復甦,寧可病死也不要餓死,所以現在各國緊繃,造成疫情還是繼續往上衝,這恐怕是一個趨勢,也是土星在水瓶座可能會發生的現象。

12星座個別運勢:
白羊:這週職場可能會有有利可圖的機會,尤其老女人是貴人,看一下週遭年紀稍長的女人,可能是你在職場上的貴人。
金牛:由於金星在雙子座,正在金牛座的財帛宮,所以金牛座最近財運不錯,這週報一些課程讓你開運,換個新髮型,也會為你招來財運。
雙子:命主星水星終於順行,雙子座能量這週開始急速地往上升,會有意外之財,但在感情的層面,會有三角關係出現,有點複雜,最近可能想演八點檔偶像劇。
巨蟹:太陽與海王星的黃金大三角,讓巨蟹座的聲勢繼續扶搖直上,前段時間的忙碌工作,這週可以收成。這週頭腦特別清楚,在開會、談判及演講上面都會有很好的表現。
獅子:小心你的老闆對你緊迫盯人,給你壓力蠻大的。尤其是週二、三及四,獅子座的朋友一定要忍住脾氣,忍住你的怒火,不要隨便與人起衝突。這週職場上有拿奬金分紅的機會,但如果與老闆產生對立,可能就拿不到奬金了,要特別注意!
處女:命主星水星恢復順行,因此處女座能量直線上升,加上受到天王星及木、土、冥雙方的支援,所以處女座這週運勢非常地強旺,也適合來一趙說走就走的小旅行。愛情運、桃花運特別旺。
天平:這週蠟燭兩頭燒,工作非常忙碌,家庭問題也很多,到底是該顧哪邊呢?有可能顧此失彼。事業上面最近口才不錯,適合辦推介會或者演講這方面的會議。
天蠍:受到太陽及海王星水象大三角的影響,因此這週在網路上的影響力特別大,PO的文章或者直播所講的話,都非常有影響力,成為網路上的意見領袖,但特別注意週三四這二天,容易與人有衝突的情形,要特別掌握!
射手:這週桃花運特別旺,會遇到陽光美少男或陽光美少女,轉角遇上愛,春夢了無痕。財運也很旺,融資借款都能夠到位。
摩羯:這週衝突蠻多的,尤其本命盤就有木星、土星、冥王星,跟對面的太陽產生對沖。這週不適合下人生重大決定,下決定要過週五以後再說。
水瓶:工作上曾經失去的客戶,過去三週或一個月沒有成交的客戶,可能回頭,就有機會成交。
雙魚:由於太陽與海王星形成黃金大三角,這週各個領域發展都有貴人出現,不彷有機會報名課程上課,尤其是我們的占星課,可能看到某個同學就來電,桃花也很旺。

【專屬於您的占星課程】

課程大綱: #2020年12星座運勢解析 #占星識人術 #30分鐘破解星座命盤教學 #老師現場回答學員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