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中壢知名T.C霹靂舞團辦公益 彭俊豪:歡迎大家來熱舞

桃園市中壢區知名舞團Top Coalition(簡稱T.C),是台灣霹靂舞指標性舞團,在地成立教室推廣舞蹈,多年來許多喜好舞蹈青少年,都慕名前來拜師學藝,教室人才輩出,多次代表台灣出國比賽都拿到佳績,協辦活動桃園市議員彭俊豪說,教室為了回饋地方,將在7月26日舉辦「Willy Roc公益workshop」公益舞蹈課程,讓更多人都能來參與,屆時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T.C舞團現任第三代團長「張威榕」舉辦公益舞蹈活動

T.C舞團團長張威榕表示,自已是現任第三代團長,自已剛從替代役退伍,服役期間參與反毒大使各類公益活動,在參與公益活動後體認到,學習舞蹈不只是為了參加比賽得名,也能透過表演及舉辦課程方式,將分享舞蹈給更多人參與。

舉辦活動為了透過霹靂舞回饋社會分享

張威榕說,舉辦活動不是為了耍帥,而是能夠讓大家重視霹靂舞,透過霹靂舞回饋社會分享外,也提醒大家社會中,還有很多沒人注意的弱勢角落,讓更多人一起關心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

桃園市議員用行動支持年輕代的傳承理念

桃園市議員彭俊豪表示,TC是中壢在地舞團創辦教室至今已成立16年,長年代表台灣出國各項國際霹靂舞賽事,是桃園中壢之光,也是台灣各霹靂舞團裡具有指標性的舞團,很高興能看到年輕代的團長能傳承舞團的理念,並關心社會弱勢付諸行動。

活動收取之費用全數捐出做公益

活動將在7/26(日)於TC舞蹈休閒館舉辦一場公益舞蹈課程,活動所收取的課程費用將全數捐出給瑪潮關懷協會,提供給弱勢清寒家庭的中小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