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0 日

百傳媒

BAITIMES

翻攝梁文音臉書

【巴冷公主梁文音星盤解析】

星座專家 秦霖

超過20年占星經驗,2000多場次受邀演講,兩岸超過25000人會員的星座專家,亞洲唯一靈視占星師,TVBS星座老師、占星課程教學、醫美保健、中國電視沈春華專訪、中天電視專訪、東森新聞專訪、三立新聞專訪、 GOODTV特別來賓。

歡迎加入療星室【專屬於您的占星課程】

**永遠陽光有生命力(日白羊),喜歡表演唱歌,為人散發光芒不刺眼(月獅子),歌聲有淡淡憂愁(上升處女)。
火、土元素組合,爆發力十足。

**太陽與木星合相,與海王四分。以原生家庭而言,父自幼即消失(海王),並由育幼院代理父親的角色(木星)。自己的感情,易愛上神的代言人(木星),前夫是牧師,海王代表前夫的感情不忠。在職場上而言,日、木、海的相位,是知名(木星)的演藝人員(海王)。

**日落7/8H,婚後權力交給另一半,因此婚前的選擇很重要。選對人上天堂,選錯人下地獄,對梁而言⋯⋯是牧師帶她下地獄(日落8H)。

**命主水星落雙魚7H,先天不良,童年失歡,婚姻第二次較幸福。

**星群土、天、海落4H,原生家庭業力深厚,內心的家早已風雨飄搖,嚴重缺乏安全感,潛意識認為她生命中的男人,會與父親一樣消失,這樣的負面能量,就會召喚此類的男人出現。要學會靜心冥想‍♂️釋放家庭業力,否則婚姻難成。

**火星無相位落9H,再次顯示生命中的男人是神的代言人(9H)。由於火星無相位,她要什麼樣的男人,自己也不清楚。火星是8H守護星,不利婚姻、合夥,易有債務問題。

**月、金、海形成上帝的手指,月亮是端點,嚴重缺乏安全感,組成家庭有困難。月亮落11H,成也社群網路,敗也社群網路,朋友中許多來借錢,搶男人的。但這個特殊的相位圖型,卻帶來音樂上的天賦(月、金、海)。

**月、冥四分,落2、11H,易與朋友有金錢、感情糾紛。在婚姻上易遭背叛(冥王)。

**流年木、冥、土跨欄進5H,人生新的目標展開。流年木、冥與本命日、木形成四分相,前夫背叛,世人皆曉(木星)。

**流年土星與本命月亮二分相,引發上帝的手指,婚姻禁不起現實的考驗(土星)。

**流年海王橫越下降線,婚姻宮宮頭,與本命水、金合相,先生不忠曝光,婚姻夢碎。

**流年太陽進巨蟹,火星進白羊,此二星扮演觸發的角色。與流年早在摩羯等候的木、土、冥,形成T型三角,頂點瞄準了小梁婚姻宮中的太陽與木星。

老師在課堂上說過,三王星的行運是不可逆的。巴冷公主現在急需主耶穌的神恢復⋯海王星會許她ㄧ個新的人生夢想。深深的祝福她,阿門!

【專屬於您的占星課程】

課程大綱: #2020年12星座運勢解析 #占星識人術 #30分鐘破解星座命盤教學 #老師現場回答學員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