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Ami’s Gym & Tea】隨想隨寫

以前曾經不解為什麼運動會需要付會費到健身房才能做的事。

在意志力顛峰的時候曾經早上4、5點出門跑運動場10圈,自己在家做徒手運動,以少吃為原則地控制自己的飲食。當時滿足於那些對自己的健康要求,所以也不認為需要做什麼改變。直到有次出遊,請人在陽光燦爛的海灘上拍下了這張照片,心頭才湧出了一股必須得改變的渴望。身材不好看,海灘再美也沒用!

圖片 / Ami

那時才知道,瘦根本不是美或者健康的唯一指標,瘦到什麼都沒有真的由衷覺得自己看起來可憐, 完全沒有勇氣藉著出遊照炫耀自己的身材 。 要不是apple 先發明平板,不然我會懷疑他的靈感可能來自於我。

圖片 / Ami

下定決心開始改變之後,剛好附近新開了一間風格清新明亮的連鎖健身房,會踏入健身房跟本是天意。 於是狠心刷下健身房會費,開啟新的健身人生。更幸運的是,後來認識許多非常寬心、願意分享心得前輩,還有志同道合的「健友」一起練。勤快地練習下,短短三個月的時間看到了令人滿意的成果

運動不是一定要上健身房,但想要有不一樣的成果,就要有不一樣的努力。有對的付出,身體就會回饋給自己!

圖片 / 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