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0 日

百傳媒

BAITIMES

街舞、滑板、極限運動 擴大資源讓民眾參與

彭俊豪上場時間

我是桃園市議員彭俊豪,2014年當選後一直致力桃園市建設與進步,每一天都當做球賽中的上場時間,把握每分每秒盡全力拿出最好表現,讓桃園未來更耀眼,市民生活更美好,請大家和我一起加油努力!

彭俊豪:桃園市議會第一、二屆市議員、留學英國社會福利與公共政策雙碩士

近年來年輕人運動發展逐漸多元化,尤其是街舞、滑板或是極限運動都已經成為新潮的人氣活動,就連政府單位都積極結合這些新潮運動推出一連串相關的活動,讓更多民眾了解及參與。

圖 / 彭俊豪 提供

其實在過去這些運動就有不少的運動人口,但過去卻乏舞台及合適的場地,公部門過去往往也只是被動的,等運動選手得獎後才頒獎以茲鼓勵,由此可知過去的選手在訓練資源上是非常的欠缺。

圖 / 彭俊豪 提供

因此俊豪持續向體育局反映希望能夠給予是當的資源培訓人才,也陸續成立了街舞、滑板及極限運動體育委員會,透過制度化的方式,讓選手們有機會得到更多的設備及協助。

圖 / 彭俊豪 提供

桃園的選手們在國際性的賽事都屢創佳績,且時常受到國際大牌如NIKE的關注及贊助,也希望市府能夠持續規劃合適的比賽場地及定期的活動,讓愛好運動的人都能夠持續發光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