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內有影片

跟隨網紅腳步 探索北橫野溪溫泉秘境(影片)

嘎拉賀野溪溫泉秘境SPA / 桃園市政府提供

此次活動特別邀請運動陽光大男孩的「融融歷險記Ben’s Adventure」、熱情洋溢情侶檔「Zoebitak肉比頭」以及最愛瘋玩台灣的「Best of Taiwan-圖佳」三位旅遊類的Youtuber,特地精選了五條精彩路線,如:私房秘境優霞雲瀑布、拉拉山千年巨木森呼吸、嘎拉賀野溪溫泉秘境SPA、幽靈瀑布群負離子盛宴及深入小烏來瀑布底,拍攝精彩的體驗影片,透過他們獨特的視角,呈現出北橫更有趣、更有創意的玩法,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北橫,讓大家跟隨著他們的腳步,來趟北橫秘境探索。影片中,旅遊達人們除了會帶大家體驗每條遊程的必去、必玩的景點之外,還會分享各自獨門的旅遊小撇步及旅遊叮嚀,讓人如臨其境,玩的精彩。

第一支上線的影片是「融融歷險記Ben’s Adventure」的嘎拉賀野溪溫泉秘境SPA,透過影片讓大家看到這個絕美的野溪溫泉,更讓人迫不及待想要體驗。其它精彩的影片將於活動期間,陸續發布在「樂遊桃園粉絲團」,請大家隨時注意,不要錯過了喔!

圖 / 桃園市政府 提供

來到北橫更不要忘了住宿北橫,享受完白天刺激冒險的洗禮,更不能錯過北橫夜間的謐靜及璀璨星空,感受北橫的不同面貎。本次活動亦特別結合北橫當地民宿、旅館業者推出好康,只要住宿就有機會獲得民宿業者精心準備市價250元以上的北橫特色獨家好禮,如:拉拉山特產水蜜桃、新鮮段木菇、原民樹豆…等,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配合政府振興卷發放,安排夏日消暑計畫,體驗精彩北橫就是夏日最棒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