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6 日

百傳媒

BAITIMES

2020國際烘焙展 到高寶酒窖嘗美酒

喜好葡萄酒的同好請注意!台、港、陸專職酒類代理行銷高寶酒窖,將在2020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設攤參展,想要品嚐高品質的葡萄酒的好朋友要注意了,高寶酒窖總經理CLARK表示,不要以為烘焙展就喝不到好酒,這次展覽特別成純酒專區,高寶酒窖也好酒盡出,不論是會員或是購票入場民眾,都能在這裡享受回嚐美酒。

示意圖 / 高寶酒窖餐酒活動酒款

高寶酒窖總經理CLARK說明,7月30日到8月2日,台北市南港展覽2館,將舉辦2020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今年策展單位特別將年初2次酒展合併,在這次展覽中成立烘焙展純酒專區,理所當然高寶酒窖也應邀參加。

示意圖 / 高寶酒窖餐酒活動酒款

高寶酒窖總經理CLARK說,高寶酒窖台灣參展攤位號碼:R區807號,此次推出的是葡萄牙跟波爾多、西班牙南跟北的酒款,想要看展的朋友們,請到索取限量免費門票【電子邀請函】的網址,請大家多加利用。

高寶酒窖總經理CLARK強調,高寶酒窖百傳媒合作,長期解說認葡萄酒及飲用知識,現場掃描百傳媒QRCODE就可試飲驚喜葡萄酒,不可錯過。

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