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罷免王浩宇總部:呼籲台派站出來 下架造謠民代

「罷免王浩宇」總部今(29)日下午在粉專發文,針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為了選舉的利益,抹黑前時代力量黨工林效先持有毒品,先前揚言若無此事就退出政壇,但在被法院判決敗訴,必須賠償林效先並登報道歉後,王浩宇仍死不認錯。罷王總部痛批,王浩宇意圖塑造自己的「台派」形象,卻在沒有證據又缺乏查證的情況下,抹黑林效先,呼籲認同自己是「台派」的民眾,一起加入罷免王浩宇的行動,為台派除害。

「罷免王浩宇」粉專以簡短的影片描述「毒郵包」事件的始末。王浩宇在2018年4月,指控時代力量黨工持有毒品,並指控「涉入毒品案的黨工持有大量毒郵票,若非是販毒、運毒,一般不會持有大量毒品」。在媒體大篇幅的報導下,被誣陷的時力黨工,人際關係與工作上遭遇巨大的困境。

被指控的林效先,在法院判決不起訴還清白之後,林效先對王浩宇提出民事求償,今年一審判決出爐,王浩宇應賠償25萬,並在四大報頭版道歉。但王浩宇仍狡辯他手上有證據,只是沒拿出來,要繼續上訴。

罷王粉專指出,林效先個人台派立場鮮明,參加過不少 NGO 社團,工作也多跟政治有關,在時代力量工作之前,也曾在民進黨擔任黨工。但到了選舉前夕,為了打擊其他第三勢力政黨,王浩宇連基本的查證都不願意做,就直接以極為嚴重的「販毒、運毒」指控無辜的當事人,整個過程從未向當事人求證,為了選舉利益,造謠抹黑傷害一個對公眾事務有熱忱的台派青年。

罷王粉專也強調,即便被法院認證造謠,王浩宇至今仍始終狡辯,還是不肯認錯。說好的退出政壇,看來也做不到。只能靠中壢的公民,一起下架王浩宇。呼籲認為自己是「台派」或反對造謠抹黑的民眾,一起加入罷免王浩宇的行列,下架「台派」豬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