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跟著情侶檔「Zoebitak肉比頭」 來去拉拉山(影片)

此次活動特別邀請運動陽光大男孩的「融融歷險記Ben’s Adventure」、熱情洋溢情侶檔「Zoebitak肉比頭」以及最愛瘋玩台灣的「Best of Taiwan-圖佳」三位旅遊類的Youtuber,特地精選了五條精彩路線,如:私房秘境優霞雲瀑布、拉拉山千年巨木森呼吸、嘎拉賀野溪溫泉秘境SPA、幽靈瀑布群負離子盛宴及深入小烏來瀑布底,拍攝精彩的體驗影片,透過他們獨特的視角,呈現出北橫更有趣、更有創意的玩法,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北橫,讓大家跟隨著他們的腳步,來趟北橫秘境探索。影片中,旅遊達人們除了會帶大家體驗每條遊程的必去、必玩的景點之外,還會分享各自獨門的旅遊小撇步及旅遊叮嚀,讓人如臨其境,玩的精彩。

圖 / 桃園市政府

第三支上線的影片是熱情洋溢情侶檔「Zoebitak肉比頭」的拉拉山千年巨木森呼吸,透過影片讓大家看到拉拉山區最壯觀千年神木,沿途會有豐富生態。其它精彩的影片將於活動期間,陸續發布在「樂遊桃園粉絲團」,請大家隨時注意,不要錯過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