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桃園新樂園 橫浜八景島Xpark開幕

桃園市又有新觀光景點!日商橫浜八景公司在台成立海外第一個分公司,位於高鐵桃園站前開發新都會型水生公園「Xpark」,30日舉行記會,預告將在8月7日開幕,「Xpark」水生公園也是讓日商在海外第一個拓展據點,讓原本只有小人國主題樂園的桃園,又多了一個以水族海洋為主題的樂園。

30日開幕儀式,日商橫浜八景董事長藤忠光為了參加開幕前記者會,來台隔離14天,可見對台灣分公司的重視,記者會時也特別強調,因為台日民眾旅遊交流頻繁,所以選定台灣作為海外第一個分點,相信會有很好的成績,未來讓台灣民眾享有高品質的水生公園體驗。

日商橫浜八景台灣分公司表示,Xpark為台灣首座新都會型水生公園,將生活在地球上各種地域的生物們的環境,透過空間演出與科技的融合,加以忠實的重現。在連氣溫、濕度、味道及聲音都經過縝密計算的空間裡,從天花板到地坪、延伸至水槽的影像演出呈現出360°具魄力的沉浸式空間。

來訪的遊客並非單純透過壓克力玻璃觀賞生物,而是彷彿真的身歷其境,可以使用五感體驗各真實場景。主角,是生活在那裡的生物們,隨環境變遷而演變進化的生物們的不思議,從全方位各種角度將其魅力性襯托出來的環境演出也是一大特徵。Xpark是一個滿足人們無止盡的「對於求知的慾望和獲知的喜悅」,並在世界上也是獨一無二的寓教於樂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