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中壢TC舞團公益街舞募款 捐助清寒中學生營養早餐基金

桃園市中壢區在地知名TC霹靂舞團, 日前舉辦公益街舞募款活動,在市議員彭俊豪的號召下,吸引喜好街舞青少年、民眾前來,活動也讓參與民眾驚訝,原來跳街舞也可以做公益,活動當天舞團成員和參加民眾互動熱絡,募款所得也全數捐贈給公益協會,幫助清寒中學生營養早餐基金。

圖 / TC舞團

TC團長張威榕表示,在服替代役時曾任反毒大使,在擔任反毒大使期間,配合服役單純參與公益表演活動,讓他對跳舞有不同的認知,以前跳舞都是為了比賽得名,打敗對手,但服役擔任反毒大使參加公益過程中,接觸到弱勢族群,才學習到將自己的所長貢獻給社會需要關愛的人,是件很快樂的事,因此決定退伍後舉辦公益舞蹈課程募款活動。

圖 / TC舞團

桃園市議員彭俊豪表示,活動當天一群喜愛街舞的年輕朋友一起來上課,從暖身,到基本搖滾步教學,排腿練習,之後課程安排大家開始圍成一個圓圈,想跳舞的人就到圓圈中間開始秀舞,氣氛熱烈相當熱烈,不管是初學者或是有程度的舞者都盡情的展現自己,現場每個人也不吝給予歡呼掌聲,活動現場熱烈互動。

圖 / TC舞團

團長張威榕說,感謝所有報名參與的朋友,希望讓大家能課堂中體驗到沉浸在舞蹈中的樂趣,雖然課程都是教些很基礎的動作,但是能夠這樣透過課程,募集到大家的愛心,去幫助社會上的弱勢團體,對自己而言也是一個鼓勵,未來希望能持續這樣的活動回饋社會,這次活動所有收入,也將捐助給瑪潮關懷協會清寒中學生營養早餐基金。

圖 / TC舞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