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遇見當代藝術品 大溪威斯汀飯店

談到「旅遊」,我們會先聯想起使人心曠神怡的美麗風景,以及能夠短暫逃離日復一日的生活步調。人生好似一趟沒有目的地之旅行,透過滿足身心靈的旅遊忘憂解愁,也藉由滿懷巧思及豐沛情感的藝術品,觸動感性神經,尋回對生命的熱誠。

中誠拍賣首次將本季秋拍的焦點藝術品,帶到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進行拍攝,將藝術品的端莊磅礡,融進度假酒店的悠閒氛圍,是衷心盼望人際、地域間的交流,能滋長出更多的愛與善意。

圖 / 大溪威斯汀提供

此外,儷軒中餐廳主廚團隊特別設計了一系列清涼爽口的美味佳餚「仲夏繽紛水果饗宴 Midsummer Fruit Feast」,將熟悉的水果,呈現出別樣的繽紛滋味,顛覆味蕾的美食創意,交織出視覺與味覺的多層享受。

主廚精選菜色包含: 香芒琵琶鳳尾蝦、香酥玉帶火龍果、香水椰子人蔘雞、百香優格舒肥鴨、香橙百花纏萬貫、紅柚起司龍鬚捲、楊桃釀黃金圓鱈、紫羅蘭醬牛小排、鮮筍粉蒸藜米雞等。創意繽紛的水果佳餚,讓饕客們都能有驚艷一夏的清勁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