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罷王募資期限剩不到一個月 進度未達一半曝隱憂

罷免王浩宇運動從7/20送件後開始進入法定程序,估計最快下週便可由中選會宣布進入第二階段連署。而總部在嘖嘖群募平台上架的「倒宇天光 全民響應」群募計劃也於今日(6)破兩百萬大關。

相較於先前群募上架三天就破百萬的速度,這次卻花了27天才達成另一個百萬,群募速度明顯放緩。對此,發起人唐平榮說,外界可能有很多人不了解群募平台規則,要是在期限內群募金額無法達標,罷王總部一毛錢也拿不到。

圖 / 罷王總部

總部執行長兼發言人邱仁德說,整個罷免行動要成功,最關鍵的就是投票率,而投票率和宣傳度是成正比。所以我們在二階和三階規劃了適當的宣傳計劃,這些都需要相當的經費支援才能執行。我們沒有政黨的奧援,若群募這筆款項無法拿到,對於整個罷王行動是非常重大的打擊。想必王浩宇比我們還緊張是否能達標,或許他正在等著看我們笑話也說不定。

唐平榮表示,王浩宇為了政治聲量,藍綠黃白的政治人物都被他抹黑過,呼籲全台各黨派支持者用小額贊助支持罷王行動。贊助500,下架法院認證造謠仔。贊助1280,終結政客網路霸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