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5 日

百傳媒

BAITIMES

8/12~8/30桃園市美術協會會員年度大展 邀好友一同來參觀

「桃園市美術協會」由一群熱愛藝術與推廣美術教育的文化人所組成,民國75年成立迄今34年,為桃園藝術推展的生力軍,長期為桃園藝術活動盡心盡力。協會結合市內美術家所組成的,在創會理事長張穆希老師擘劃經營下,歷經黃哲夫、陳宗鎮、黃秀傑、陳俊卿、傅璧玉等歷任理事長,新任理事長范姜明華戮力傳承,才有今日眾多的會員活躍團結的龐大團體。將於8月12日至8月30日假桃園文化局2至3樓畫廊及舉辦會員聯展,共展出作品百餘件。

本次展出計有油畫、水彩、書畫、膠彩、立體、多媒材等類會員共178位參加,協會每年辦理各種藝術深耕活動,民俗節慶活動,並積極參與藝術下鄉推廣活動。今年二、三月策畫「2020年戀戀魯冰花」系列活動,設計了以客家文化意涵代表母親的魯冰花示範活動,現場彩繪宮扇及網版印刷體驗,實作與寫生比賽,讓民眾實地體驗藝術創作,拉近民眾與藝術的距離,活動頗受好評。

圖 / 桃園市政府 提供

三十多年來,協會秉持藝術美學生活優化的信念,追求臻至真善美的藝術境界。除了每年定期舉辦會員的聯展之外,還有計劃到各醫院、學校、區所、機關,巡迴展出,落實了藝術淨化人心,善美人性等價值,深具藝術陶冶人生的社會教育重大意義。除了每年定期舉辦會員的聯展之外,還計劃藝術下鄉活動,到各醫院、學校、區公所、機關,巡迴展出,落實了藝術淨化人心,善美人性等價值,深具藝術陶冶人生的社會教育重大意義。敬邀喜歡書藝好友蒞臨參觀。

圖 / 桃園市政府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