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4 日

百傳媒

BAITIMES

【Fun Cake】2Y兒生日願望 媽媽對蛋糕的堅持

影片 / MILKTEA

我喜歡親手完成每件作品時,從朋友的臉上看到開心滿足的的回應,更喜歡美的事物,也許是因為這樣的個性,從之前做新秘到現在接受朋友請託,完成每件不可能的任務,總是讓我同樣感受到朋友開心的心情,奶茶我默默的也祝福拿到蛋糕的朋友們生日快樂喲~

圖 / MilkTea 曾奶茶

前兩個禮拜老猴接了一個同事的請託,剛開始只知道2Y弟弟喜歡飛機,隔天上網找靈感,正思考怎麼設計蛋糕時,老猴簡訊說2Y媽有細節部份在討論,會再跟我說,反正想說交件時間還早,就回老猴,OK呀,如果很清楚,我不用思考太多,那也省得我花心思找靈感了。靈感這玩意,真的不是隨時說有就有,說來就來,很多時候朋友只簡單說一句喜歡什麼卡通人物,其他的就是等我花夠老猴的下午茶經費,就可以找到靈感的(哈,謝謝老猴贊助靈感經費)。更何況這次2Y媽媽這麼細心,應該可以省下一次下午茶找靈感的錢囉!(老猴會開心吧⋯⋯)

圖 / MilkTea 曾奶茶

等到晚上老猴下班,托著疲憊身軀回家時,遞給我手機叫我自己看一下他跟2Y媽的對話,才發現2Y媽的用心細心頓時讓我壓力倍增,因為傳來好幾張照片,上面是別人曾做過的飛機蛋糕作品,她希望能在蛋糕上做出跑道,但底作想要繽紛色彩,另一張照片則是蛋糕顏色繽紛示意圖及名字年紀要寫在哪個位置、飛機本來2Y媽自己要上網看,但因為弟弟喜歡A380,但上網找了許久卻找不到有輪子的飛機模型很是苦腦⋯⋯,看到最後一句老㺅說”你放心交給我老婆去處理吧,沒問題的”,嗯,對,因為現在有問題的是我了XD。

圖 / MilkTea 曾奶茶

對美的事物我有自己的想法,雖然2Y媽很精準的提出要求,對於挑戰我可是有衝勁的,立馬上網找了飛機模型,想到家庭旅遊等待上機時,看到飛機一閃一閃、轟隆的引擎聲,準備升空那期待心情,就找了台會閃閃發亮又有聲音的模型機,跑道旁應該要有草皮吧、正在飛行的飛機應該要在雲端上才對,整個構圖在我的腦中浮現,也在我的手下呈現啦~請原諒我的任性,太久沒出國了,接到這個飛機任務,我也加註了可以趕快出國的心願在裹面了,YA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