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5 日

百傳媒

BAITIMES

香煎鮭魚 簡單料理易上手

老闆娘の海鮮物語

在桃園經營活海產進口超過30年的老闆娘龔若羚,對分布在世界各地的活海產瞭若指掌,熟知海鮮怎麼吃最美味,所以想在家吃頓CP值高又美味的活海鮮,跟著她就對了!

驊冠國際貿易公司 龔若羚


影片 / 驊冠國際貿易

*鮭魚*鮭魚肉色澤呈現均勻深橘紅色,不論是在高級餐廳、壽司店、超市、傳統市場、便利商店,都隨處可見,很好取得,不只因為美味,魚刺少也是一大關鍵。想讓小孩多攝取魚的養份,鮭魚、鱈魚這種大魚骨類型的魚種就非常適合。

日本研究發現,鮭魚富含的Omega-3脂肪酸,可以把人體內「壞脂肪」轉變成「好脂肪」,燃燒更多熱量,是減重不可或缺的好食材,想減肥成功的你一定要知道!

吃鮭魚的好處:

*豐富Omega-3脂肪酸

*優質蛋白質

*維生素B群

*有助於維持體重,提高新陳代謝率

*抗氧化

總之吃魚的好處太多了,無法一語言之?

圖 / 驊冠國際貿易

世界各國都有其習慣的鮭魚料理方法,在日本,烤鮭魚是家常菜。日本人還會把鮭魚頭製成鹽燒鮭魚等菜式;歐美會以煙燻方式製作煙燻鮭魚,或把鮭魚製成罐頭以便儲存。北歐地區亦有醃製鮭魚。此外,挪威爲了開拓日本的鮭魚市場,發明了鮭魚壽司。

簡單料理

鮭魚不需太過花俏的料理烹煮,料理時一定要煎煮熟透再食用~~

料理手法:乾煎、烤、炒飯、等各式料理。

驊冠國際貿易公司 龔若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