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8/15、16竹圍漁港爵士搖滾音樂派對

8/15、16快揪朋友一起來竹圍漁港享受最搖擺、最浪漫的音樂派對

8/15(星期六)搖擺一夏
活動邀請到@火星樂團、@Elin Lee李宜玲、@後站人Made in back station及@慢慢說MURMURSHOW等帶來輕搖滾演出,讓大家夏日午後在竹圍漁港隨著音樂輕鬆搖擺!

圖 / 桃園市政府

8/16浪漫一夏
活動邀請到@Alan Chang張昌傑爵士四重奏、@薇朵樂團、@PiA吳蓓雅及@甜約翰Sweet John等帶領大家徜徉浪漫樂海之中!

圖 / 桃園市政府

□桃園特色攤車逗熱鬧
集結桃園在地多樣人氣美食,包括超過40年歷史的達令大林手工冰棒、有著純粹甘甜滋味的好福黑糖、長達20公分的豬斧豬血糕、超可愛柴犬造型雞蛋糕的柴財燒、香甜又脆口的繽紛炸玉米及現磨手工精品咖啡的蜜珞咖啡,來一趟竹圍漁港就能夠一次品嚐到各種好滋味!

□配合防疫,保護自己與他人,參加活動請記得配戴口罩!

日期:8/15-16
時間:15:00-21:00
地點:竹圍漁港天幕廣場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沙崙里1鄰漁港路353巷176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