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3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八德仲夏音樂饗宴 朱珍瑤8/28邀大家來開唱

桃園市珍珠粉協會社區照護暨婦幼關懷協會,將在8月28日下午2點,在八德區大宏里市民活動中心,辦理「仲夏音樂饗宴」,廣邀喜歡唱歌和交朋友的里民參加,協會表示,希望里民們大家一起來報名,共渡一個歡樂的下午時光。

圖 / 桃園市珍珠粉協會社區照護暨婦幼關懷協會

桃園市議員朱珍瑤表示,雖然市府舉辦相當多類型的活動,但想要參加的市民,因距離、時間都需要事前安排才能參與,因此在地小型活動的辦理相形重要,社區居民出家門走個路就到了,打招呼交流敦親睦鄰,為現代社會人與人之間的冷漠加溫。

圖 / 桃園市珍珠粉協會社區照護暨婦幼關懷協會

朱珍瑤說,這是協會首次辦理歌唱類型活動,身為地方民意代表當然要全力支持,地點就辦在八德區大宏市民活動中心(桃園市八德區公園路139號),當天現場提供下午茶及參與獎勵前三名提供給大家,可以加入官方line朱珍瑤點選「報名」,或電洽03-374-1318魏小姐,其他想參加的桃園市民也歡迎參加,現場座位有限請火速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