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百傳媒帶領大家一起瘋網球 「網」住你的心

百傳媒業餘網球隊正式成軍

百傳媒一直以來對於運動推廣不遺餘力,今天正式與桃園在地業餘的網球愛好者,成立網球隊來推廣網球運動,成員包括了桃園在地知名的蕭聿閔、陳翰均、李詩涵所組成教練團隊,以及曾經是16歲青少年冠軍現任體大教授范姜昕辰都是團隊成員,未來更希望能網羅更多的網球愛好者,一起推廣網球運動。

圖 / 百傳媒

這個想法幕後的推動者,其實是青少年曾拿過全國12歲組雙打冠軍,大學時間拿過二屆全國大專男子單打冠軍,現在桃園執業的律師湯偉,湯偉律師表示「現在桃園的網球生態面臨很大的危機,已經沒有什麼年輕人願意繼續打球了,現在問題是有教練沒學生教,有學生教,沒場地學球,年輕選手練球會沒頭路,練完球了還要忙著找頭路的情況,要走網球這條路,真的很辛苦,因此才會有這個想法,結合百傳媒與桃園在地網球愛好者,一起瘋網球,藉由民間及媒體的力量,喚起政府、民眾重視這項運動,深耕網球,打造明星球員。」。

這幾年來一直在桃園地區從事教球的蕭聿閔教練,同時也是百傳媒正式成軍的領軍教練也表示「在桃園地區教球真的很辛苦,現在桃園很多場地是公家的,基本上是不能教球,想教球只能靠在地的球會幫忙協助提供場地,但是如果使用上影響民眾或會員打球,馬上就被投訴,然後馬上就被 禁止了,這些教練就只能被趕來趕去,很可憐,藉由這次百傳媒球隊的成軍,相信能讓更多人重視這項運動,尊重這些默默推動網球運動的教練。」。

圖 / 百傳媒

百傳媒高層非常重視此次的成軍,除了會陸續參與各大賽事,也會透過百傳媒的力量與桃園在地球會及教練合作,訓練選手,邀請全民一起瘋網球,「網」住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