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本週星座運勢(8/24~8/30)

星座專家 秦霖

超過20年占星經驗,2000多場次受邀演講,兩岸超過25000人會員的星座專家,亞洲唯一靈視占星師,TVBS星座老師、占星課程教學、醫美保健、中國電視沈春華專訪、中天電視專訪、東森新聞專訪、三立新聞專訪、 GOODTV特別來賓。

歡迎加入療星室【專屬於您的占星課程】


已到八月最後一週,這週雖然沒有什麼行星跨欄、換星座或換宮位,但代表私生活的三顆行星:水星、金星、火星有許多的相位,所以這週大家還是很忙。

火星現在在白羊座今年下半年都在,會到2021/1/7,火星平均每週走2度,現在只剩走1度,代表他準備慢慢地開始停滯,停滯是為了逆行前的一個準備,所以那也就說明配合五星逆行,最近很多事情都卡卡的,稍微好像不太順,很多事情是要讓我暫時思考一下,是不是要做檢討,不要再衝了,這是大家要注意的。

這週較順利、晴天星座:☀️水瓶座、天蠍座、射手座;這週稍微要注意、壓力比較大的雨天星座:?金牛座、天秤座、雙子座。

要注意哪些部份呢?我們很多時候衝太快,要停下來思考一下,很多事情要做個檢討,不要自己一直衝衝衝,這部分我們要注意一下

十二星座個別運勢報告:(太陽&上升)

?白羊座:
命主星火星跟土星有四分相,這週延續上禮拜的氛圍還是要以柔克剛,不要隨便暴怒,尤其是要多聽老闆的話。這週重新審視計畫,停看聽,然後準備再出發。

?金牛座:
這週命主星金星很忙碌,週二、三跟木星對分相,到週五又跟海王星的三合,所以週四很適合求婚或告白,這週由於受到對分相的影響,金融市場上的壓力還蠻大的。

?雙子座:
命主星水星跟天王星有三分相,怪咖是貴人,有貴人的加持,只要在職場上發揮創意,就能加分,那這個週末,雙子座蠻適合獨處,希望自己有一個安靜的時間動動腦思考一下。

?巨蟹座:
巨蟹座的朋友呢?這週能夠吸引到一個與眾不同、很有魅力的人,對於單身的人是個好消息,但是身體的老毛病要注意,尤其是腸胃炎容易發作,所以飲食上面要特別注意,三餐正常吃!

?獅子座:
延續氣勢,太陽現在還在獅子座最後的離別秋風,太陽應該已經來到處女座,但獅子座的財運蠻好,如果說你是老闆很適合推出一些新的產品,職場上有升官加薪的機會。

?處女座:
這週很適合參加一些社交活動,會容易有遇上貴人的機會,那週五這天是最適合來談判,或者開會,腦袋最清楚,但明天週二開車要小心。

?天秤座:
天秤座朋友,如果您剛好,最近有在進場買賣房子,或者在裝潢房子,可能要注意投資計劃做階段性的調整,週四是適合天秤座的黃道吉日,有任何的事情最好是安排週四,那感情的層面,對天秤座朋友而言,最近單身的朋友可能要停看聽一下,是不是你真正要的另一半?

?天蠍座:
最近在職場方面發揮的非常好,展現了非常有魅力,引起許多人的關注,所以有很多異性的眼光投注過來,因為欣賞你的才華,而愛上你的情形就容易發生。這週非常適合告白,週一、週四這兩天,如果你有告白的機會,應該要掌握一下。

?射手座:
這週的表達能力很強,適合辦演講、推介會,尤其是在週五這一天是最適合安排,週二、三不太適合簽合約。另外,如果有小朋友的射手座,你可能會在小孩身上花大錢,似乎要控制一下

?摩羯座:
火星跟土星四分相,要多聽聽年輕人的想法及意見,職場上面,你就能夠加分的機會,尤其是發揮創意,不要太古板,這個週末適合帶你另一半出去走一走,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水瓶座:
如果你有投資的朋友,最近短期投資,這週能夠獲利了結,週二是黃道吉日,適合安排很多特殊的活動,如果你可以請假的話,來一個說走就走的小旅行,會帶來開運的機會。

?雙魚座:
命主星海王星,這週跟金星有三分相,就是在今天金星跟月亮的黃金大三角,所以雙魚座週一跟週五是黃道吉日。這週的人氣非常旺,尤其是網路上面可以交到一些不錯的朋友、,遇到看順眼,尤其是桃花。那另外,雙魚的朋友這週還能夠在職場上有加薪分紅的機會,財運不錯。

【專屬於您的占星課程】

課程大綱: #2020年12星座運勢解析 #占星識人術 #30分鐘破解星座命盤教學 #老師現場回答學員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