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6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機捷A8藝文中心 推出世界音樂活動2.0

搭上「世界音樂在A8-聽見愛爾蘭」特展的熱潮,A8藝文中心推出了系列活動,繼8月份活動場場爆滿佳評如潮,9月份A8藝文中心推出世界音樂系列活動2.0,透過6場活動為民眾打開體驗世界音樂的窗。即日起開放免費報名,週末假日在A8藝文中心看展覽、玩音樂。

圖 / 桃園市文化局

活動主題圍繞在世界音樂,探索異國獨特樂器,包括世界上唯一可以「隔空彈奏」的電子樂器─特雷門琴、澳洲的古老神秘樂器-迪吉里杜管、外觀神似飛碟的打擊樂器-手碟等;另外邀請特色樂團及專業演奏家,帶領民眾暢遊世界音樂曲風,9月12日(星期六)由享譽國際的口琴演奏家李讓帶來世界級的演出,並講解口琴的發源地-德國,暢談世界口琴節參賽奪冠的經驗,展現「口袋裡的鋼琴」的多變性;9月13日(星期日)由兼容古典及搖滾的playground樂團,用小提琴、電吉他、爵士鼓詮釋出西方流行樂的新樣貌;觸動探戈樂團則在9月19日(星期六) ,帶大家認識,南美洲熱情如火的探戈樂!

圖 / 桃園市文化局

週末連續6場的世界音樂交流,搭配A8藝文中心正推出的「世界音樂在A8-聽見愛爾蘭」特展,體驗愛爾蘭音樂及風土民情,近距離的實體樂器、重現愛爾蘭場景,讓民眾更能沉浸在音樂之中。展覽並設有聖派屈克變裝體驗及彩繪窗貼創作區等,只要與彩繪窗貼合照上傳A8藝文中心粉絲專頁並打卡,就有機會抽中精美凱爾特圖騰填色手札!今年9月來A8藝文中心,豐富你我「聽」覺「視」界!

圖 / 桃園市文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