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Powerful 滑板】 8870滑板學校

8870滑板學校,由在地資深滑手何仁傑所創辦,致力於帶動地方滑板風氣。

影片 / powerful 製作/ 百傳媒

何仁傑六歲時便開始接受滑板教育,從接觸滑板至今已有快20年的滑板經驗。

滑板是一項源自街頭的運動,形象一直是以青少年為主,但隨著2020東京奧運,漸漸的滑板成了年少老幼都可以參加的全民運動之一。

何仁傑認為使滑板普及化的方法之一便是從事教育,若能從小開始培養孩子的滑板基礎,教導他們正確的滑板觀念,將來長大後就有機會去國外參加培訓成為選手,一步一步的走向國際的舞台。

當然滑板也不是一項簡單的運動,需要反覆的練習每個動作,在練習的過程中可以鍛鍊身心,提升個人的意志力與耐心,在體能上可以訓練平衡和協調,任何人加以磨練和適當的學習,都能安全的踏上滑板做出自己的理想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