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3 日

百傳媒

BAITIMES

【Wilson帶你瘋航模】颱風前好天氣 飛行成功

製作 / 百傳媒

嗨,大家好高興又在頻道跟大家見面,現在的的時間大概是早上六點鐘,我又準備要出發了,因為上個禮拜我的飛機安全回家,所以沒有什麼任何的問題,只是檢查、檢查就可以了。今天我選定的飛機,我身後的這一台飛機F十八、十八非常的穩定,很好飛,等一下,我到飛場的時候再跟大家說明好嗎?ok?我們出發待會見

應該說,從我開始玩飛機到現在,開這條路到飛場,應該有五百次了,這條路線我每次走的時候,早上都是保持一個很愉快的心情,來到飛行場,每次飛飛機真的很開心的,如果有機會的話,我相信這個頻道的一些觀眾都可以來嘗試看看不同的感受,玩飛機跟其他的悞樂不太一樣,跟打電動阿,或者是其他的不太一樣的,他是兼具了使用腦袋,還有手腳、還有體力、各方面條件都有。

我已經到西盛飛行場,第一趟要飛的,是什麼飛機呢?非常熟悉的L39,這台非常好的飛機,那今天的天氣非常的好,你看我們的風標,今天風向是跑道風算,不算非常大,我們開始進入跑道。

那我們這一個非常有個特點,就是有一個往這個網子是安全網,這邊有一格一格的格子,駕駛員就必須要在四方的格子那邊站好,那我們就進去跑道了,起飛後輪子要先收起來,這個飛場有一個方向的規定,一定是這方向在跑道上回來,通常我會在上面翻跟斗下來,回來的話,我們就會在草地上面,然後再從跑道這邊回來。

飛行方向其實是一個逆時針的方向,所以這台飛機看起來不怎麼樣,可是速度有一百多公里,非常的快,好讓他推上去翻跟斗,然後再來翻面,下來的時候,其實要收油門,今天示範的關係,所以我的飛行時間會稍微縮小一點點再半圈,就要下來。

我們現在開始開輪子,我通常會開所謂的襟翼,回來的時候,就是從這個方向,在草地的方向,從河面的方向來降落,前面有水閃過,完成慢慢滑行開始回來,就完成啦。

今天飛了大概從早上七點鐘左右飛到現在大概有十一點鐘,大概三、四個鐘頭飛完了,今天其實飛的不錯,他後面那個風標,今天的風是颱風前,所以風有點亂,其實降落起飛都不是很好,特別的是飛場裡面的人很少,那也算是滿好飛的,那就好好的把飛機帶回去整理一下,準備下個禮拜繼續玩,ok,謝謝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