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5 日

百傳媒

BAITIMES

閃電飛鼠闖進四強決賽 爭奪季軍一分惜敗龍潭隊

2020桃園市五人制足球錦標賽,連2日在中壢青埔足球場舉行,今年社會組競賽隊伍有八隊前來參加,其中在桃園南區7月剛成立的閃電飛鼠隊,隊員經過密集訓練先闖過預賽,今(9月13日)進行四強決賽,原本預期能闖進前三強,但仍敗在龍潭隊,閃電飛鼠創辦人劉建宏說,剛成軍就能奪下成績,隊員們都很高興,相信以後會拿到更好的成績。

今上午11時社會組的四強賽事,閃電飛鼠隊對戰B組冠軍桃園市代表隊,該隊球員是桃園市的足球菁英,實力太過堅強,實力懸殊讓比賽開踢後戰況一面倒,但閃電飛鼠隊員仍不畏懼,在激烈的交鋒下仍努力攻下一球,比賽完後雖敗猶榮,隊員們都沒有氣餒,相信未來實力會更好,拿下更好的戰績。

劉建宏說,下午時2時開始的是季軍爭奪戰,原本賽前戰力推演,有實力打敗對戰的B組龍潭隊,但球場上賽事瞬息萬變,上半場就以4:0落後,下半場開始急起直追連進4球,打成4:4比平手,比賽來到最後3分鐘,龍潭隊再攻下一城,取得5:4領先到終場,最後閃電飛鼠隊在這次桃園市長盃拿到第四名。

劉建宏指出,桃園市的足球運動開始萌芽發展,但仍僅限於桃園北區,在桃園南區仍少有國人參與,多半都是外籍人士,對於足球發展,他認為政府不應設限,對於其他國家來台工作,有優秀的足球運動經驗外籍人士,應多鼓勵進入社區參與,不要劃地設限,才能讓桃園的足球運動快速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