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罷免王浩宇二階連署破2萬 到府收件上線衝達標

罷免王浩宇總部於今(16)日凌晨於粉專發布貼文宣佈「罷王快送」服務正式上線,提供民眾到府收取連署書的服務。

罷免王浩宇行動從8/15開始進入到為期60天的第二階段連署,至今已逾一個月,連署進度在近期逐漸升溫,於本月14日已收到超過2萬份連署,統計至昨日,共收到21029份,距離達標的32000份大概還剩下34.3%約11000份。總部也希望能在9/25前突破3萬份的目標。罷王行動發起人唐平榮表示,對於二階段達標,總部這邊是非常有信心能夠達成,因為透過近期的宣傳,已經有更多中壢市民加入連署的行列,也有許多議員和里長提供選民收取連署書的服務,相信一定能在計畫的時間內達標。

總部執行長邱仁德表示,由於考量我們在二階連署的固定連署站不能在中壢每個地區都有點,有許多民眾反應住家的地點離連署站有距離,甚至有些年長的長輩行動不便,無法親自到連署站連署,也有許多在外地或是工作時間無法配合連署站服務時間的民眾。所以總部特別成立了「罷王快送」隊,希望能夠透過我們的志工外送員,預約到府收取連署書的服務,讓不便來連署站的民眾也能夠參與罷王連署,因為每一張對我們來說都非常重要。

「罷王快送」服務,僅提供網路線上預約,民眾需先加入罷王官方LINE,然後再依照上面的指示留下相關資訊,就能夠和罷王快送員預約收取的時間和地點。「罷王快送」服務剛上線就有超過5位的民眾透過LINE預約,而且快送員的特殊LED背包也相當吸睛,行走在馬路上也能夠同時替罷王進行宣傳,算是非常有創意的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