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9家萬豪旅享家參與酒店 推出「悠遊台灣」住房專案

即日起至11月15日,位於台北、林口、桃園大溪和台中4個魅力度假目的地、横跨8個品牌的台灣9家萬豪旅享家參與酒店,連袂推出「悠遊台灣」住房專案超值禮遇,本次活動是萬豪國際集團首次聯合台灣市場旗下多家品牌酒店打造的專屬活動,期望以豐富多元的酒店品牌資源滿足不同旅客的出行需求。

圖 / 大溪威斯汀

於「悠遊台灣」活動禮遇期間,在萬豪旅享家所有參與酒店預訂客房,即可以「台幣1元加購兩客自助早餐」。此外,更獨家推出「豐厚積分豪享住」住房專案,讓萬豪旅享家會員「悠遊台灣」樂享更多選擇。

圖 / 大溪威斯汀

預訂行政套房每房晚3000點獎勵積分;預訂行政樓層房間每房晚2500點獎勵積分;其他房型每房晚2000點獎勵積分。無論是濃情蜜意的情侶城市度假,還是親密無間的姐妹淘環島旅遊又或是溫馨無限的親子趣味時光,「悠遊台灣」禮遇活動都致力於以精彩紛呈的目的地體驗與豐富專享的多重禮遇,讓所享不止於旅行,讓旅途的每一個精彩瞬間長伴於心。

即刻解鎖精彩環島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