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pixabay

本週星座運勢(9/21~9/27)

星座專家 秦霖

超過20年占星經驗,2000多場次受邀演講,兩岸超過25000人會員的星座專家,亞洲唯一靈視占星師,TVBS星座老師、占星課程教學、醫美保健、中國電視沈春華專訪、中天電視專訪、東森新聞專訪、三立新聞專訪、 GOODTV特別來賓。

歡迎加入療星室【專屬於您的占星課程】


前兩個禮拜水星進入了天秤座之後,代表一個前鋒。

太陽明天就要跟著進入天秤座,秋分就要展開,秋分是一年當中最重要的四大節氣,加上今年的秋分,天空出現T型相位,所以今年的秋季絕對不平靜。怎麼說呢?下半年最精彩的就是十月跟十一月這兩個月是最精采,尤其十月的閃分閃合,十一月的木冥合相,今年最後一個結尾。

年底美國總統大選決定未來三十年的局勢,這一段時間會很多閃分閃合,戰爭一觸即發。最近這兩天,中共軍機自1949年以來,騷擾我們到最高峰,前兩天最高達24架次越過海峽中線。同樣的在人與人之間,也同樣有暴力衝突事件會很多。

秋天有涼意,早晚出門大家還是要能夠多加件衣服。

這禮拜星象全都是九十度跟一百八十度,所謂的四分相跟二分相,這些緊張相位大多是與水星有關。譬如說水星跟冥王的四分相,跟土星、火星都有相位,而且都是衝突的相位,所以本週提醒各位講話一定要特別注意,講話前一定要動腦筋。

圖 / pixabay

3、4月走過了新冠肺炎,也希望大家能夠挺過十月、十一月的戰爭的高峰期。

這個禮拜都要特別留意的是,搶位的時間已到,搶位什麼意思?因為未來幾個月,火星在白羊,太陽在天秤,木、土、冥在摩羯座。這就是一個領導型相位的展開,說明大家都在搶位。在職場上、感情上面搶位,因為要搶位,所以彼此衝突很大,火氣很大。

所以大家如果要在最近這未來的一個月中安然渡過,一定要控制自己的怒火,容易在各個領域與人產生口角衝突,尤其是雙子座跟處女要特別留意控制情緒。雙子、處女、白羊、天蠍、摩羯座,這幾個星座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怒火。

2020年是辛苦的一年,但這經驗對我們人生是重要的,今年能夠挺過的話,會具有利的位置。

本週晴天的星座有☀️天秤座、☀️巨蟹座跟☀️天蠍座。這個禮拜運勢比較旺的,很難得因為這週大家運勢都不太好。

雨天星座是?雙子?白羊跟?魔羯三星座,特別要注意控制自己怒火。我們來看一下十二星座個別運勢報告。

?白羊座

這禮拜小心不要得罪老闆,或者得罪客戶,怒火要控制要小心點、要注意花錢,這禮拜小心花太多,尤其禮拜四一定要小心口角衝突。

?金牛座

金牛座這禮拜容易暴飲暴食,身體亮紅燈,吃東西要克制

?雙子座

這個禮拜四在感情的層面容易出現問題,感情、愛情的層面容易會有紛爭口角、嚴重的話分手都有可能,所以要特別小心。

?巨蟹座

這禮拜容易會有家庭的紛爭,但職場上面會有辦公室的戀情,尤其是老牛吃嫩草,巨蟹座這感情方面還不錯。

?獅子座

這禮拜要小心在辦公室容易被謠言中傷了,希望你能夠放下面子,挺過這一週,不要跟人家翻臉,這個禮拜獅子座朋友少說多聽。

?處女座

處女座這禮拜,如果你有小孩子的話,很容易會跟小朋友起衝突,或有小朋友花錢的事情,小朋友可能要花錢買東西而你不願意,就與小朋友之間產生一些衝宊,如果是未婚的處女座的人要小心愛情口角。

?天秤座

難得有貴人浮現,因為太陽明天就進到秋分,可以說,未來一個月是天秤座二零二零年最強旺的一個月,貴人也會出現這個禮拜,掌握一下。

?天蠍座

這禮拜因為水星進天蠍,在一個禮拜週末的時候水星會進天蠍,大家開始思考合作的利益到底在哪裡?說明天蠍座最近的口才很好,表達很犀利,腦袋很清楚,很適合辦一些演講,談判推介會。

?射手座

這禮拜很多朋友給你很多意見,但是講話很直了一點,都是為你好,希望你們能夠真的聽的進去,要特別注意開車注意與小心交通意外

?摩羯座

摩羯座這個禮拜也是情緒失控的一個星座,要特別留意老闆跟主管講話的時候容易很硬,可能你的職場表現很不錯,氣勢也蠻強的,所以跟老闆之間的溝通,似乎就有點忘了身分,這點可能要控制一下,要懂得迂回。

?水瓶座

這週可能較悶,水瓶座平常是意見領袖,但是這個禮拜突然妳的想法、你的創見,你的意見似乎大家不太願意採納,所以說這個禮拜不如多聽聽別人意見並且做整理、這樣子大家會覺得你做的不錯。

?雙魚座

如果說你是有遠距離的戀情呢?這禮拜成功率還滿高的,那花錢上面也要留意點,雙魚座最近花費有點太多了。

【專屬於您的占星課程】

課程大綱: #2020年12星座運勢解析 #占星識人術 #30分鐘破解星座命盤教學 #老師現場回答學員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