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4 日

百傳媒

BAITIMES

《百傳媒》網球教練團指導4球員 桃園市長盃2金、1銀、1銅佳績

2020桃園市長盃網球錦標賽,《百傳媒》網球隊教練團所指導的4名球員,在此次賽事高中、國中、國小組,分別拿到2金、1銀、1銅佳績,《百傳媒》網球隊領隊湯偉表示,球隊的教練群個個都相當優秀,除了自已卓越的球技外,所指導的小選手們,在比賽中都能發揮平日訓練的成果,這次拿到好成績也是在意料中,也期許這些未來網球界明日之星的選手們,在教練的指導下,球技能更上一層樓。

這次桃園市長盃,《百傳媒》網球隊教練團所指導拿到成績的4名選手,分別是高中組女生拿到第一名陳加恩,國中組男生第一名曾宇傑、第三名趙嶍椲,國小組四年級男生第二名趙晢聿。

《百傳媒》網球隊領隊湯偉表示,高中組女生第一名陳加恩,在國小三年級時開始接觸網球,但打一年因在家自學就中斷網球學習,直到國小畢業前返校,看到教練在指導其他同學,再向教練表示想繼續打球的想法,才又拿起球拍練球至今,在教練的指導下認真學習,這次拿到好成績也為她高興。

在國中組2名選手曾宇傑、趙嶍椲,都是從國小二年開始打球至今,國小組四年級選手趙皙聿,則是從幼兒園大班就開始學打球,其中趙嶍椲、趙皙聿是對熱愛網球的兄弟,在網球界的發展未來不可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