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Powerful滑板】8870滑板學校 – Frontside正轉 180

影片 / Powerful 滑板店

今天要和大家講解的動作是frontside 180(正轉180),Frontside 180其實就是豚跳的衍生之一,他主要的原理與上一篇所提到的豚跳是相差無幾的。

他們主要的差別是在於frontside 180人需要帶動板子往後方轉,如果是左腳在前的話是往左轉,右腳在前則相反。

而做frontside 180時的站位是跟豚跳一樣的,前腳踩在四顆螺絲後方,後腳踩在板尾最翹的地方,然後在點起來之前肩膀開始慢慢往frontside 邊轉,然後做一個向後方跳的ollie,人跟著前腳一起往frontside 邊跟,就能夠完成一個frontside 180的動作。

而這招難的地方是在我們做完frontside 180時 ,會變成fakie滑行(倒滑),這與一般正常滑行的重心是完全不同的,所以在練這招之前最好先將fakie練穩再來做會容易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