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大溪威斯汀推出「威斯汀跨年奇幻之旅」

2020年的最後一天,有想好要怎麼跨年了嗎?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聽見大家想出國的心聲,重金打造滿滿異國時尚風情,將在12月31日下午至深夜,舉辦難忘的2021跨年派對「威斯汀跨年奇幻之旅」,並於9月25日中午12時開放限量搶購跨年專案,跨年夜一泊二食雙人入住,含跨年環遊世界護照及登機證、派對主題飲品無限暢飲,每晚16,500元+15.5% 起! 邀請賓客一起橫跨歐美亞非,遊歷世界主題區,來場難忘的異國美食之旅,欣賞不間斷的魔力音樂與精采表演,在獨樹一格的池畔享受特調無限暢飲,釋放地表最狂野能量!!!

不出國也能體驗的異國風情

「威斯汀跨年奇幻之旅」將帶領賓客登機遊歷不同的世界主題,賓客可以參加各式主題豐富的趣味活動,還可以憑入場登機證,參加眾多超值好禮抽獎,有機會獲得萬元住宿券等大獎。派對現場將邀請眾多國際音樂人獻唱與賓客同歡,在知名DJ的勁歌熱曲中,帶領全場狂歡一整夜,現場更有多位快閃表演與賓客零距離,以華麗氣場與舞台魅力征服全場。

圖 / 大溪威斯汀


觸動味蕾的極致享宴

為了讓老饕們有不一樣的跨年饗宴,大溪威斯汀整合館內知味西餐廳、大廳酒廊與儷軒中餐廳,聯手在12月31日晚間推出限定「跨年異國風味美饌」。豐盛的食材結合異國料理與精選酒款,提供給來訪的每位賓客最獨具的用餐饗宴。此外,池畔吧更提供各式跨年主題特調,讓賓客暢快享用,微醺熱鬧的派對氛圍絕對難忘!

專屬私密獨家煙火秀

跨年不用排隊人擠人,用更廣、更炫的視野迎接嶄新2021年。關鍵倒數時刻邀請旅客到獨樹一格的峇里島風格池畔,在魅力四射的音樂派對,享受遠離塵囂的熱力狂歡。旅客可依照自己的喜好,悠閒地在綠意盎然的池畔邊,輕啜一口特調雞尾酒,恣意放鬆於無與倫比的池畔景色。隨著現場倒數狂歡的音符,賓客可以欣賞獨家私密的絢爛煙火秀,視野絕佳的璀璨藝術,絕對嗨翻你的跨年夜,讓你在美酒、音樂的懷抱中,與心愛親友一同迎接新年,擁抱感動又難忘的時刻,為2020年劃下最美的句點。

威斯汀跨年奇幻之旅」住房專案

體驗不同以往的跨年派對  「威斯汀跨年奇幻之旅」為賓客提供一個異國世界風情的跨年夜晚,推出最精湛的跨年倒數活動,雙人入住每晚NT$16,500+15.5%起,含異國風味美饌自助晚餐,豐盛自助早餐以及跨年環遊世界護照及登機證,享受派對音樂表演魔力、奇幻主題表演、池畔特調無限暢飲、璀璨煙火倒數狂歡,還有機會獲得萬元住宿券! 12/31「威斯汀跨年奇幻之旅住房專案」9月25日起熱烈搶訂中!盡情享受淋漓極致的精彩跨年夜!


專案訂房網址,更多內容,歡迎追蹤大溪威斯汀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