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Pixabay

本週星座運勢(9/28~10/4)

本週晴天星座運勢:白羊座、天秤座、獅子座。 本週雨天星座運勢:天蠍座、金牛座、處女座。

星座專家 秦霖

超過20年占星經驗,2000多場次受邀演講,兩岸超過25000人會員的星座專家,亞洲唯一靈視占星師,TVBS星座老師、占星課程教學、醫美保健、中國電視沈春華專訪、中天電視專訪、東森新聞專訪、三立新聞專訪、 GOODTV特別來賓。

歡迎加入療星室【專屬於您的占星課程】


這個禮拜有什麼樣特殊的星象呢?尤其是火星跟土星,這兩顆行星,在傳統占星學稱之為兇星,但是在現代占星學都是一視同仁,這兩顆行星在這個禮拜形成一個四分相,因此年輕人跟長輩、或學生跟老師、政府跟老百姓之間的衝突、摩擦,這裡拜會很多。這禮拜剛好遇到了滿月,白羊座的滿月剛好是中秋節。禮拜五是白羊座的五度五分的一個滿月。這個滿月搭配的火星跟土星的四分相,容易讓兩岸的緊張局勢升高,兵凶戰危,中國的戰鬥機越過海峽中線,不斷地騷擾我們,感覺是戰爭一觸即發。這樣壓力在十月份的這一週,恐怕是要繼續往上升的一種壓力,當然也呼籲大家能夠控制一下彼此的衝動。

這個禮拜黃道吉日是明天禮拜二,金星跟火星形成黃金大三角。職場上面大家可以展現才華洋溢,在感情的層面能夠琴瑟和鳴。明天禮拜二會是一個非常好的一個黃道吉日,適合安排任何一個告白求婚,或者說是開會談判,都蠻適合在明天安排。

水星前兩週已經進了天蠍座,因此,我們最近一直討論都是合作之後彼此的利益,或者婚姻感情,我們彼此之間的利益到底符合自己的最大利益?或者說,我們在投資、或投資什麼樣的一個項目?投資什麼樣的一個產業?這個想法都在錢上面,你會發現很多錢大進大出跟投資有關,這是水星在天蠍座的概念,另外水星在天蠍座期間也滿適合來研究深層的心理學。

另外有兩顆行星要開始恢復順行,從木星開始順行之後,陸續我們的行星都要開始順行的。我們這個禮拜呢,土星與冥王星,土星在禮拜二順行,冥王星在禮拜五順行,因此會有哪些特別的狀況?有很多大企業彼此的併購、彼此鬥爭,這個情形將會出現,而且中美貿易大戰越演越烈,川普連任壓力的影響,會更有戲劇性的變化,都是值得我們期待。

這個禮拜的☀️晴天星座運勢:☀️白羊座、☀️天秤座、☀️獅子座。這三個星座是這禮拜運勢較好的晴天星座。

這個禮拜的?雨天星座運勢:?天蠍座、?金牛座、?處女座。大家稍微留意的可能是會有摩擦比較多的情形,這三個星座壓力比較大一點,身體小毛病、這三個星座要稍微留意囉。

圖 / pixabay

十二星座本週的運勢

?白羊座

受到這個禮拜土星的影響,四月要開始恢復順暢。卡快半年,這下很多項目光速前進更上一層樓,但小心禮拜四會跟權威人士產生衝擊,因此禮拜四要控制一下你的怒火。

?金牛座

金牛座小心這個禮拜會陷入職場上面的權力鬥爭,也要小心突發的破財狀況。我覺得金牛座這一個禮拜,最好是能夠控制花錢的速度,控制一下購買的慾望。

?雙子座

雙子座的這一周,很多朋友會請你來幫忙,這禮拜會為朋友兩肋插刀,因此累跟狗一樣,到底人家會不會感謝你?恐怕還不知道。這一周雙子座是朋友的貴人,當然有些朋友也會是你的貴人。

?巨蟹座

這個禮拜要小心家庭成員之間彼此的衝突,另外可能桃花運不錯。

?獅子座

由於金星是充滿魅力的一顆行星,金星依然還在獅子座,所以最近魅力十足,因此有貴人加持

,禮拜二這天,特別是獅子座的黃道吉日。

?處女座

這週要小心你的身體狀況,腸胃炎、腸躁症、便秘拉肚子都是因為生活作息不正常,在工作上面太忙碌了,自己的壓力造成非常大,處女座的朋友要學會放鬆、學會靜心冥想,或者說是至少作息一定要正常。

?天秤座

受到這一週滿月的影響,尤其現在太陽在天秤,是2020年運勢最強旺的一個月,這個禮拜有可能升官接大CASE的機會,先恭喜囉。

?天蠍座

這禮拜不能太硬,要多聽聽別人的意見,小心容易跟權威人士產生衝突,尤其是禮拜四的這一天

,盡量能夠放柔軟一點,以柔克剛。

?射手座

受到了土星在這個禮拜即將開始順行,所以呢,你的財運呢?本來卡卡的,金錢運現在開始順暢,所以財氣上升、財運不斷的往上飆升,恭喜射手朋友,最近呢,有賺大錢的機會,這個禮拜職場上的怪咖是貴人,越怪的人可能就是你的貴人。

?摩羯座

這個禮拜也是桃花非常旺跟巨蟹座一樣,而且可能還會有很多的長輩來幫你安排相親,我覺得可以幫你推薦、引薦,可能突然之間就會碰到你的菜。我最近碰到一個諮詢的對象是七十三年次的女生,到現在為止都還沒有談過戀愛,我真的替她覺得擔憂。她很想知道到底什麼時候能夠有戀愛的機會?。她是太陽摩羯,月亮水瓶的人,有點孤僻,又有點不太願意跟人接觸,這點對她來講是大大的扣分,非常大的殺傷力,加上工作是在一種所謂的固定的場所,這個也不太容易會遇到人,就是更容易孤立自己,這樣子就不太好,我覺得一個人要有桃花,首先你要改變你自己,一方面是在外表上面,你必須要有做一些調整,穿亮一點,會看起來比較年輕,第二個人的工作上面最好也能夠多。選擇跟人接觸的行業,比較容易刺激自己個性的改變,這是我給大家一點建議。

?魔羯座

這一週適合相親,而且可能會遇到你的菜,再一個就是職場上面要小心,會有年輕人跟你挑釁、挑戰你權威,這一點可能是很不爽,但是不是也要多聽聽別人意見,搞不好也不錯。

?水瓶座

這個禮拜工作非常忙碌,可能都要加班,手機請保持開機的狀態,因為萬一老闆找你找不到,可能要被電被修理。這禮拜老闆對你可能會有一點不太爽,特別要注意了。

?雙魚座

這周的運勢太陽上升雙魚的朋友,這個禮拜容易會有所謂的刀火燙傷、失眠的狀況,腦神經衰弱、睡不好。雙魚座是水象星座,大多數都是跟人際關係、感情關係有影響,這個禮拜的雙魚座朋友如有機會報名線上課程,能來上課,都會幫你開運。也建議可以多做一些靜心冥想。

【專屬於您的占星課程】

課程大綱: #2020年12星座運勢解析 #占星識人術 #30分鐘破解星座命盤教學 #老師現場回答學員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