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4 日

百傳媒

BAITIMES

當交維成為交危

彭俊豪上場時間

我是桃園市議員彭俊豪,2014年當選後一直致力桃園市建設與進步,每一天都當做球賽中的上場時間,把握每分每秒盡全力拿出最好表現,讓桃園未來更耀眼,市民生活更美好,請大家和我一起加油努力!

彭俊豪:桃園市議會第一、二屆市議員、留學英國社會福利與公共政策雙碩士


交通安全在生活中與我們大家息息相關,尤其中壢發展成長迅速造成車流量負擔逐漸加大,本次議會總質詢提出普忠路與環中東路因施工擺設交通錐導致交通堵塞,自強六路與長樂五街路口交通設計不良以上兩項路口問題,建議交通局進行改善。

圖 / 桃園市議員 彭俊豪

道路施工擺設應考慮路口交通配置

普中路與環中東路因施工擺置交通錐導致交通堵塞,建議往後路口施工時與工務局協調,並提出以下三點建議提供給交通局。

1.安排路口交通指揮人員

2.各鄰近路口CNS顯示資訊提醒用路人

3.尖峰時段放置鐵板代替交通錐,離峰時段再行施工,降低用路人交通堵塞影響。

圖 / 桃園市議員 彭俊豪

自強六路與長樂五街路口交通設計不良

此路口為四線道及兩線道交叉的不對襯路口,因四線道突然限縮成兩線道導致路口常年容易發生車禍,也在網路上造成熱烈討論,先前與局處同仁進行會勘後的結論,並沒辦法進行明顯的改善,建議退縮四線車道線成兩線車道,增加設置桿位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