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10/3中壢中正公園 祖孫一起來「童」樂

隨著高齡化社會來臨,桃園市立圖書館將於10月3日(六)下午1點30分,在中壢中正公園桐花廣場辦理「童演童語」敬老閱讀推廣活動,結合國際老人節,以「銀色夢想 手護老寶貝」為主題,邀請偶偶偶劇團演出《老鞋匠與小精靈》,歡迎小朋友帶著阿公、阿嬤一起來參加!

兒童劇《老鞋匠與小精靈》由「偶偶偶劇團」改編經典兒童文學格林童話,以造型可愛、逗趣的手偶與真人交互穿插演出,耳目一新的演出方式讓孩童進入角色扮演的世界裡,進而對故事產生認同感。

圖 / 桃園市文化局

除了精彩的兒童劇表演,當天活動還有「我愛阿公阿嬤!手作卡片工作坊」,邀請現場親子一起創意愛心手作卡片,讓孩童透過卡片傳達對長輩的敬愛,鼓勵祖孫一起來桐花公園創造美好的回憶吧!

圖 / 桃園市文化局

為配合新冠肺炎防疫措施,活動入場皆須配合戴口罩、量額溫,超過37.5度禁止入場,入口處亦設有酒精消毒,歡迎民眾多多利用。活動全程免費開放民眾參加,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把握機會闔家參與,度過充實豐富的週末假期。

圖 / 桃園市文化局

有關「2020年桃園市立圖書館童演童語嬰幼兒閱讀推廣活動」詳細活動內容,請洽活動官網,或電洽萬花筒劇團02-29904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