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Xpark夜間入場 獨享浪漫企鵝戀人拿鐵

努力上班一天過後,想跟另一半四處走走逛逛紓解壓力,現在除了一般常見的逛街吃飯行程之外,又多了一項新選擇囉!

離台北僅有短短20分鐘車程,出高鐵站後步行10分鐘以內即可抵達,30分鐘便可以跳脫煩躁的現實生活,深入湛藍世界感受療癒。更有些Xpark鮮為人知的一面只有在晚上6點後才會出現。

圖 / Xpark

白天的台灣大水槽是自然的陽光,太陽下山後換成了其他的燈光,少了陽光光線的波動,夜晚時的大水槽看起來更透明澄靜,靜靜佇立於福爾摩沙前,靈魂也感染到沉靜的氛圍,體會與朝晨不同的情調。

圖 / Xpark

在夜晚的Xpark,發現夜間限定的螢火流光,尋找只在月色下才出現的各式蛙類;漫步在叢林之中,在燈光的指引下尋找台灣河川的秘密。也可以在Xcafe中,在微風與蟲鳴之下小酌兩杯,你未曾見過的Xpark,在夜色朦朧之時與另一半或好朋友一同探索未知的新感動吧。

圖 / Xpark

而專屬夜晚的行程,如今又多加一項啦!

自10/1早上10點起,民眾便可在KKday上預購限定夜間雙人套票(18:00場次),平日每日限量25組,即可於入場後兌換期間限定的企鵝戀人拉花拿鐵,戀人咖啡只送不賣,有需要的民眾請上KKday進行更多了解。

讓溫暖的咖啡為兩人的愛情升溫,讓企鵝為你的回憶加分!

●活動期間:2020/10/12~2020/11/30

●購票期間:2020/10/1 10:00~2020/11/29 14:59

●本活動僅適用於平日18:00入場之限量雙人套票

●每日限量25組,一次限購1組。

●現場不販售雙人套票,有需要請至KKday進行線上預購

前往購票網站了解更多詳情:更多相關資訊請上官方粉絲團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