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第三屆桃捷盃足球賽擴大舉辦 千名足球小將活力追

今(1)日起一連4天於青埔足球場活力開踢!為了讓機場捷運沿線國、中小學都能夠參與,桃捷公司今年擴大舉辦,共吸引74隊近千名設籍桃北北的中小學生一起參加。桃捷公司也同步舉行桃捷親子日,結合親子花式足球課程、表演教學、趣味足球競賽,讓現場大小朋友們共同體驗挑戰玩得不亦樂乎。桃捷公司希望透過親子共同參與的方式,鼓勵家長們在台灣疫情趨緩期間,帶著孩子走出戶外,鍛鍊強健體魄。

圖 / 桃園捷運公司

桃捷董事長劉坤億表示,桃捷盃五人制足球錦標賽過去兩年已經在大桃園國中、小學足球比賽奠定了非常好的口碑,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原本在夏天舉辦的比賽,經桃捷公司審慎評估在疫情趨緩後,擴大服務了機場捷運沿線包括雙北地區的國中、小學童們,希望藉由熱情、活力、健康的足球活動來運動強身,在疫情過後桃捷公司會持續和民眾一起繼續衝、繼續打拚。看到上千名足球小將們頂著大太陽爭取榮耀,桃捷總經理蒲鶴章開心的說,原本擔心前幾天還陰雨綿綿,今天太陽露臉,給桃捷盃美好的開始。蒲總經理也推薦來比賽的雙北民眾,可以趁著四天的連假,多多認識青埔地區,搭乘機捷到Xpark、新光影城、IKEA、華泰名品城來享受機場捷運沿線的休閒旅遊及美食。

圖 / 桃園捷運公司

對大桃園體育活動扎根、推廣不遺餘力的桃園市體育局長莊佳佳也說,在鄭文燦市長的大力支持下,桃園每年都會辦理市長盃足球錦標賽以及幼兒足球錦標賽。未來,在中壢體育園區要蓋一座國際標準足球場,讓足球運動持續在大桃園發光發熱。

圖 / 桃園捷運公司

為了回饋機場捷運沿線國中小學,桃捷盃五人制公益足球錦標賽今年廣邀台北市、新北市共同參與,讓桃北北的足球小將們相互切磋球技,在足球場上揮汗爭取榮耀發光發亮。贏得冠軍隊伍,桃捷公司將頒發獎盃、獎牌及最高8000元運動用品店禮券,更加碼頒發參賽球員每人一雙足球鞋,讓參與比賽的足球小將們發揮實力,爭取最高榮譽。

圖 / 桃園捷運公司

桃園機場捷運橫跨桃北北三大直轄市,串聯起更便捷的生活圈,桃捷公司一路走來秉持深耕在地、回饋社會的精神,希望在新冠肺炎疫情趨緩期間,在防疫的基礎之上,擴大舉辦第三屆桃捷盃五人制公益足球錦標賽,培植更多國家足壇幼苗,替台灣足球發展盡心力之外,也讓機場捷運沿線民眾透過運動鍛鍊強健體魄,讓台灣民眾、社會更幸福、健康,直達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