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普仁小將挑戰桃捷盃足球錦標賽 市議員彭俊豪:期待足球種子未來發光發熱

第三屆桃捷盃足球錦標賽在青埔足球場開踢,普仁國小足球隊經過桃園市長盃洗禮後,再次挑戰參賽對戰,次此參加U8、U10組比賽,U8組晉級小組賽擠入16強,已有進步,而U10則是遭遇強敵未能晉級16強,大力支持桃園足球發展市議彭俊豪也到場觀戰,彭俊豪表示,在不斷經過訓練及比賽的磨練,相信普仁小將們未來的表現會更好。

市議員彭俊豪表示。桃園捷運公司舉辦2020第三屆桃捷盃足球錦標賽,許多來自北北桃的小球員們齊聚一堂,共有70幾隊報名參加5人制足球賽,目前台灣足球風氣大幅提高,家長們也非常支持認同,但在桃園市目前足球運動大都在北區發展,為了強化桃園南區足球運動發展,目前在桃園南區已爭取到練習場地,同時將足球專業教練引進學校社團活動,並走入社區推廣,期待未來這些足球種子能發光發熱。

普仁國小家長會長劉建宏表示,U8組小球員於桃捷盃開幕(10/1)首戰以2:1戰勝長庚~第二場以4:1敗給潮音A,順利晉級小組賽,比市長盃表現更佳,市長盃後積極訓練與備戰有收穫,小將們於(10/2)16強賽遇新北市隊伍星河水星,經過20分鐘激戰,以4:3一分之差飲恨,止於16強,期待未來經過完整訓練後能夠再取佳績。

普仁U10組於10/1首戰強敵長庚亂鬥,經過20分鐘激戰以:0:3落敗,次場又遭獵鷹FC以0:0逼和,無緣晉級16強複賽,於小組賽淘汰,小將們有許多需要調整的地方,教練團將依照本次賽事過程經驗來各別加強小球員訓練項目與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