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4 日

百傳媒

BAITIMES

中壢體育園區規劃 增設多功能球類館、足球練習場

彭俊豪上場時間

我是桃園市議員彭俊豪,2014年當選後一直致力桃園市建設與進步,每一天都當做球賽中的上場時間,把握每分每秒盡全力拿出最好表現,讓桃園未來更耀眼,市民生活更美好,請大家和我一起加油努力!

彭俊豪:桃園市議會第一、二屆市議員、留學英國社會福利與公共政策雙碩士


中壢龍岡一帶靠近環中東路得鐵圍籬已經開始搭起,那是我小時候就開始計劃的中壢體育園區,很高興能在自己擔任議員期間看到計劃起動,鄭文燦市長及優秀的市府團隊開始執行計畫,也藉由這次總質詢向市長提議幾項與中壢體育園區公設規劃有關的議題。

圖 / 桃園市議員 彭俊豪

1.建議增設多功能球類運動館,讓各類球類運動賽事都可以在體育園區進行。

2.桃園國小生至高中生足球隊,足球練習場地不足,設置足球練習場,提供給桃園的學生足球校隊及業餘社會足球隊進行練習。

3.體育園區規劃時安排足夠的觀眾席座位,讓未來舉辦各類活動賽事時能讓觀眾一同前往觀賞。

桃園目前高中、國中、國小校園足球隊已達50隻隊伍,還未包含業餘社會足球隊伍的數量,非常需要合適的足球練習場地,提供它們訓練及舉辦賽事使用,希望鄭文燦市長及莊佳佳局長,能為愛好足球運動的市民們先建造足球練習場,後續再規劃標準型足球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