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國旅蜜月正夯 偽海島度假 開啟秋季浪漫旅程

這裡美麗因為有你開啟浪漫假期 

  墾丁H會館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巍然聳立的UFO景觀塔,是往返墾丁最為代表性的地標,客房皆有面海觀景落地窗,在房間即有無敵海景相伴,從開幕以來一直深受旅客喜愛,不僅能慵懶享受美好度假,感受H會館坐擁山海之間的自然環境,長期深受全台網美喜愛,有墾丁最美地標飯店的美稱。

H會館依山面海的獨家景色,秋花月圓的小蜜月首選 。圖 / H會館

打造專屬兩人的浪漫旅程,享用海景鐵板燒

    不彷規劃一場南國的浪漫旅程,入住墾丁H會館專屬的蜜月客房,坐臥在蜜月客房限定的蛋型浴缸,品嘗專案中特別贈送的精選氣泡酒,盡情享受旅行的美好時刻,牽手一起探索秋季南國之美。還有專案限定!屏東在地最美海景鐵板燒,度假也要充滿儀式感,享用精緻星級鐵板燒套餐,寵愛精緻一泊二食 NT$6,000起!

H會館客房皆有面海觀景落地窗,在房間即有無敵海景相伴 。圖 / H會館
蜜月專屬房型,坐臥在蛋型浴缸品嘗精選氣泡酒。圖 / H 會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