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5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Pixabay

十月星座運勢

這個月的排行榜,☀️事業第一是魔羯座,☀️桃花第一是雙子座,☀️正財最旺是處女座,☀️偏財最旺的是雙魚座,☀️人氣最旺是天秤座。

星座專家 秦霖

超過20年占星經驗,2000多場次受邀演講,兩岸超過25000人會員的星座專家,亞洲唯一靈視占星師,TVBS星座老師、占星課程教學、醫美保健、中國電視沈春華專訪、中天電視專訪、東森新聞專訪、三立新聞專訪、 GOODTV特別來賓。

歡迎加入療星室【專屬於您的占星課程】


現在十月份,是我們先行者皇家學院在台灣三週年的時間點,所以選擇在這個時間做節目上的一個異動。我們除了每月有四到五次、每週一次的每週運勢之外,從現在開始每個月,我們會做一次月運勢的一個直播節目,希望讓大家可以再更清楚的了解。占星星座命盤對流年的觀察,可以從人性來看,看的更宏觀一點,就我個人的想法而言,我覺得流月運勢是非常重要。

一年十二個月、每個月的一個主軸,其實是從太陽的行運觀察,太陽的行運就是每個月太陽到底甚麼星座,他會在你星座命盤裡面的哪一個宮位,那這個宮位呢?就會是這個月的重點。
平常如果沒有行星落入宮位,是不會覺得有一些新的狀況出現。反之,你就會在乎生活領域的改變,但可能要做更進步的一個突破及發展。

除了太陽之外,我們可以從這三顆內行星觀察流月運勢:水星、金星、火星。

金星代表可能在某些宮位,是能夠展現價值的位置。或者說,可能會碰到一些桃花,尤其是金星運行到財帛宮,那正財偏財或者是桃花的第五宮,戀愛宮,機率就增加。如果金星到達第六宮、第十宮,辦公室戀情發生。

火星代表你的專注的方向的行動力在哪個領域,水星代表興趣研究的某些領域資訊以及範圍都是跟水星有關。

我們先來分析一下十月的運勢,2020年十月份,必須告訴各位,這是今年第二波最高潮階段。今年第一波的高潮是在一月份土星、冥王星的合相,造成的新冠肺炎造成武漢肺炎在全世界的感染,現在已經到達最高峰,我們因為新冠肺炎、武漢肺炎而死亡的人數已經突破百萬人。

我們現在台灣等於跟這個世界,全世界是平行世界,我們非常的幸福,還可以在那邊報復性旅遊。我們先往前推七年說起。從2014年左右2013年,到現在為止,這七年可以說是冥王星跟天王星形成四分相。前七年全世界的動盪非常的大,就是大十字的現象,已經存在了七年,只是他們階段性就會產生大十字,大家壓力都很大,今年十月份會是這七年來最後一次的大十字,為什麼這麼說?叫做開創星座的大十字,什麼是開創星座?一般十二星座分為三個能量,第一個開創的能量,第二個叫做固定的能量,第三個叫做變動的能量,開創就叫開創星座、領導星座或者說基本星座,白羊、天秤、巨蟹、摩羯這四個就叫開創星座。

因此前七年到現在為止,開創星座的大十字不斷地出現,所以這四個星座不斷被打趴又站起來,這波是最後一波高潮,也就是說,這一波十月份的大十字的主角,依然還是這四個星座了。白羊、天秤、摩羯、巨蟹這四個星座。

我們相信在十月份,怒火、攻擊或者暴力、多頭馬車的情形在十月份會不斷的發生,尤其在天秤座跟白羊座,它代表的是自我跟婚姻的現象。所以說,在情感上面會有閃分閃合的一種狀態,最精彩的是今年的最後兩個月,因為木星在十二月要跨欄進水瓶座、從十二月開始水瓶座的時代就來臨,就是2021年在十二月就啟動,2020年只剩十月跟十一月,所以這兩個月絕對不平靜,為什麼呢?十月份開創大十字,十一月有木冥合相在十三號,這個是今年最後的一個壓力的收尾,加上現在冥王星還有土星在魔羯座開始順行,就是壓力加大。

但是我要告訴各位,一件事情,不會只有壞處,沒有好處、二元對立,是相對的。

我在課堂上說過,既然有大十字的壓力,有壓力就有成長、也有很多人在這個月是爆炸性的成長,因為壓力讓他更上一層樓,尤其是那四個星座。

當然,火星也加入戰局。我們現在說這是開創新局。這次大十字的三方,一方是火星逆行在白羊。現在火星依舊在白羊座逆行中,再來是摩羯座的三顆行星、木星、土星、冥王星以及太陽進天秤座。

所以最近全球局勢很緊張。南海局勢中印邊界的局勢,台海局勢都非常的緊張,我想十月份、十一月依然會延續這個氛圍,尤其是這個禮拜跟下禮拜這兩週。

但我要告訴各位,壓力最大的苦主不會是這三個星座,是摩羯座對面的巨蟹座,巨蟹座將會是壓力最大,但也會有大作為。

聊一下川普,他是太陽雙子月亮射手,月蝕時出生,它出生的時候,太陽跟天王星合相,各位知道天王星是水瓶座的守護星,所以他一定會出怪招,加上他現在民調是在拜登的後面,所以看十一月份就是總統大選越近,怪招一步一步就出來了。

我們再來看看十月份還有什麼樣的運勢,除了壓力很大之外,冥王星和土星也開始順行開始順行之後,我就會有許多大型企業的併購,跟倒閉的高潮會在十月跟十一月,我們會觀察這兩段時間。我們會發現很多企業都在陸續倒閉,另外就是年輕人,現在火星在這個禮拜、下禮拜會陸續的跟魔羯座的群星產生四分相,太陽也準備加入戰局,這兩個禮拜絕對是十月份的高潮,老闆跟員工之間的對立,年輕人、老人家的對立,企業跟基層員工、政府跟百姓等等都有所謂對立的現象,這個秋天絕對是不平靜的。

再來個最後一個狀況是水星準備要今年第三次的逆行。

每年都有三次的水星逆行,今年第三次要在這個月的十四號在天蠍座逆行、說明什麼?大家可能對富豪的醜聞特別有興趣,甚至會曝光,或者對於這個生死的議題呀?或者說,研究投資做生意,大家開始關注,這些都會在水星天蠍期間會出現,但是正因為有逆行,會爆出問題。

在水星逆行期間,尤其是利益、經濟所代表的利益,我們結婚到底適不適合走下去?在一起到有沒有利益,商場上我們的合作,我們的利益到底符不符合我的需求。這時候,我們在水逆始終未減。

再來金星在處女座。十月份在職場上面能夠注意小細節的話,就是王道,如果你是粗心大意的,會被電甚至被開除,當然,不長眼的就很容易被公司開除,金星進處女座,健康層面、腸胃道保養,或者說是腸躁症、失眠、強迫症,這些會大發作,也蠻適合大家一起做一個健康檢查。

金星在處女座也會說明另外一件事情,叫做辦公室會出現戀情,可能不小心同事突然來電,這一點可能在這個月會發生。

圖 / 百傳媒

【2020年10月星座運勢排行榜】

?事業第一:魔羯座

?桃花第一:雙子座

?正財最旺:處女座

?偏財最旺:雙魚座

?人氣最旺:天秤座

【2020/10月十二星座的運勢報告】

分三組來講,第一組開創星座:白羊、天秤、巨蟹、魔羯。

?白羊座

這個月流年太陽來到婚姻宫,貴人宮。所以說,我覺得這個月現在大十字的影響之下,一定要多多忍耐,因為命主星火星正在逆行,像現在的局勢在十一月十四號以前是多配合別人,甚至多進修或做一些反省,過去兩年來的你的行動要做哪些調整,深入的再進修,不要隨便發脾氣,會把貴人通通趕走,因為這個月會壯有重大貴人出現。因為金星也來到第六宮,在職場上特別有魅力。

幸運日:10/11、10/20
幸運色:紫色
開運的地點:天文台

?天秤座

因為太陽來到天秤,就非常有氣勢,譬如說人氣最旺企圖心非常強烈,金星來到天秤座的十二宮天秤座的朋友,暗中有貴人,甚至多跑廟宇,廟裡面親近大師開運,甚至也可以研究占星學、神祕學也可以增加你的魅力,
但是如果你是有檯面下戀情的人,天秤座的朋友們小心注意有可能曝光。
另外,火星現在在你對面白羊座,因此你要小心,這個月可能會有官司,所以儘量少惹一些官司的事情小心官司糾紛。

幸運日:10/10、10/13、10/19、10/21、10/24
幸運顏色:紅色
幸運地點:錯覺藝術館

?魔羯座

十月份運勢非常強旺,因為太陽來到事業宮,事業如日中天摩羯座苦了十年、二零一八年翻盤,二零一九年氣勢上揚,二零二零年身價上漲,所以今年摩羯座不斷的向上耀升,這個月的摩羯座事業很旺。

另外,如果說你想要買房子房地產的話,可能受到土星逆行影響,可能最好delay到十一月十四號以後,這個月盡量不要去買賣房地產。

幸運日:10/24、10/25
幸運的顏色:深藍色
幸運的場所:觀景餐廳

?巨蟹座

可以說是這個月壓力最大。所有領導星座的壓力衝向巨蟹座,所以這個月,可以說是翻盤,這個月更上一層樓的一個機會,那當然對於婚姻上面不穩定就要小心。可能面臨離婚的狀況,因為壓力太大。那另外一個是,如果你家庭成員,彼此之間有一些情緒,有些不愉快或鬥爭的話,這個月會衝上高潮,當然有一個狀況,事情有時候講白了,可能會更好一點,說明白了可能會更好一點,這是正面的意義,在十月份職場上面會有些新朋友帶來一些新機會,那要小心,因為水星逆行在戀愛宮,小心可能會有舊情人來找你,我覺得這個月很煩了,如果再加入舊情人,有可能更煩,能拒絕就拒絕。

幸運日:10/6、10/9、10/16、10/25

幸運色:白色
幸運地點:森林公園

固定星座會在哪些層面受到大十字影響?
會在身體健康的層面,比如說,像這個金牛、天蠍、水瓶、獅子這四個星座,這一組你一定要特別注意這個十月份,可能你的身體如果有些小毛病,可能甚至嚴重到住院,所以這四個星座要注意,那另外呢?外出要小心開車也要注意。

?金牛座

金牛座這個月、十月份的運勢,桃花非常旺,投資運氣也很強。在這個月應該能開心的。那我建議金牛座的朋友在十月份去住過健康檢查。老毛病會出現,喉嚨、頸部、背部。
那另外的桃花很旺,可能會有新戀情的展開?而且如果說是你是會有婚姻的,夫妻之間的感情更深厚,可以多去走走,這個月有機會可以去買個樂透中獎的機率非常高。

幸運日:10/10、10/13、10/19、10/21、10/24
幸運色:綠色
幸運地點:音樂西餐廳

?天蠍座

十月份是暗中有貴人神佛有保佑,所以天蠍座十月份不彷多跑跑廟宇。比如說,我覺得有一家還不錯,就是在金山的法鼓山,非常漂亮的建築跟大自然合而為,有靜心的效果,十月份也可以多打坐冥想。

但身體上可能會有腸胃炎,也是詳細檢查會好一點,尤其是這禮拜三、四兩天,命主星土星冥王星形成四分相。要小心這個禮拜被捲入非常大的糾紛當中,要特別留意沒事少去碰一些不該碰的錢,不該碰的女人,不該碰的男人。
幸運日:10/6、10/14、10/21、10/22
幸運的顏色:橘色、
幸運的地點:文化廣場

?獅子座

我覺得獅子座十月在蠻適合上一些課程,學習一些新的興趣,可以為你開運,當然,對於不喜歡上課的人去你要多一點文化氣息,讀書這個月會好一點,但因為現在金星是在你的正財宮了,所以說這個月,有可能老闆會給你加薪,調整升官的機會,因為水逆會在第四宮,你童年的陰影,幼年、童年的時間的一些陰暗過去又浮出檯面,不妨利用這個月來釋放一下,要小心跟父親之間的一些黑暗的過去會勾起。

幸運日:10/7、10/10、10/16、10/26幸運的顏色:粉紅色
幸運地點:休閒餐廳

?水瓶座

水瓶座2021會是當紅炸子雞,是明星的星座,為什麼呢?

因為木、土星今年12月都要進水瓶了,水瓶座在十月份可以說非常適合跨領域的發展,你想要跳槽的,想要換另外一個領域的水瓶座,在這個月是非常適合的。那另外一個月金星來到第八宮,性的魅力特別強,如果你單身的話呢?適合參加聯誼會,或者你已經感情到某種程度很成熟了,適合討論一下年底結婚,水逆期間是在第十宮,
從這個月的十四號到下個月的4號,不太適合簽約,對水瓶座朋友注意,尤其火星在第三宫,要小心交通意外,水瓶座朋友開車一定要特別注意,不要暴怒,也不要去惹別人。

幸運日:10/10、10/11、10/24、10/25
幸運色是淺綠色
幸運地點:海邊棧道

最後一組變動星座,十月份這次大十字的影響哪些層面,在財務的層面跟投資的層面。

變動星座的朋友,雙子、射手、處女、雙魚。
如果你平常對於理財這件事情毫不在乎,過度樂觀。我可以告訴你,會吃到金錢上帶來的苦頭,反之,平常對於財務有認真處理的,在大十字的影響,會賺進更多錢,是一翻兩瞪眼。

?雙子座

十月份講到投資就蠻適合投資房地產,尤其爸爸是貴人,因為金星在第四宮,如果妳缺錢,找爸爸就對了。

但是火星在你的十一宮、要小心網路霸凌事件或是跟朋友之間會有一些衝突,可能會有金錢糾紛、那水逆現在在你的第六宮,所以說,如果你要成立公司,或者要開幕了,等到十一月十四號以後會比較好一點。

由於命主星水星10/14進行逆行的狀態,所以要小心身體,感冒、失眠的情形發生。

幸運日:10/12、10/13
幸運的顏色:金黃色
幸運的地點:咖啡書店

?射手座

這個月會在網路社群上面成為意見領袖、發言的文章,發表的文章,或者推出一些廣告在網路上所做的一些行為,特別容易受到別人的重視,也適合在社團裡面辦一些活動,非常有成效,在十一月十四號以前小心,如果真的跳槽的話要注意,除了這週適合跳槽,過了這禮拜之後就不太適合跳槽,就要一直到十一月十四號以後。

職場上面女性是貴人,適合做直播,也適合做一些廣告包裝,也小心可能也會有突發的戀情,桃花運不錯。

幸運日:從10/7-10/19這段時間都是蠻旺的,尤其是十九號這一天。幸運顏色:水藍色
幸運地點:網紅甜品店

?處女座

這個月在職場上面可以說是身價上漲、有加薪或兼差的機會,金錢運勢蠻好的。
最近的金星剛好在處女座,職場上,非常受到老闆客戶的讚賞,建議不妨在外表上面做一些打扮,不要太悶,做一些亮的顏色,可以增加你的魅力,增加你的桃花。火星現在是在偏財宮逆行,如果說你在債務上面很混亂,一定要做一些整合。這個月還會有客戶溝通不良、兄弟姊妹之間的隱性問題浮現,這個要注意。

幸運日:10/12、10/13
幸運顏色是淺藍色,
幸運地點:主題電影院

?雙魚座

十月份的運勢雙魚座太棒了,財務困境終於要解決會注入活水。恭喜雙魚的朋友。

另外水逆在你的遷移宮,所以出門要小心容易有車關,再來考運不是很好,所以這個月別報任何考試,個人的正財部分。對雙魚來講,我覺得要重新規劃一下。這兩個月會花錢的速度變小,火逆在正財宮是好事,免得花太兇。

幸運日:10/7-10/19
幸運顏色:紫藍色
幸運地點:觀光天橋

【專屬於您的占星課程】

課程大綱: #2020年12星座運勢解析 #占星識人術 #30分鐘破解星座命盤教學 #老師現場回答學員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