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0 日

百傳媒

BAITIMES

罷免王浩宇二階差二千件安全量 中壢市民國慶連假快來簽署

罷免王浩宇第二階段連署書,將在10月13日送件,罷王總部9日對外緊急呼籲,還差二千張安全連署書,為了能順利完成第二階段連署,會動員所有志工,明天(10日)雙十連假開始到中壢市區作最後衝刺,讓二階連署送件時,能在安全量下進入第三階段,讓中壢市民有機會在第三階段投罷免票。

罷王總部執行長邱仁德說,第二階連署書將在下周二(10月13日)送交桃園市選舉委員會,為了留一個工作日整理最後的造冊,所以二階連署書最後期限就是10月11日。

圖 / 罷王總部

為了讓二階成功過關,呼籲尚未簽署的中壢市民,在雙十國慶連假趕上末班列車,除了到府收件外,連假期間也會在中壢成功市場、自立新村、莊敬路、青埔棒球場、Xpark等地設站連署。

執行長邱仁德說,二階連署要達標前,王浩宇唬爛發表重大決定,結果虛根本是騙小孩兒戲,只為了衝媒體聲量,中壢市民豈能再忍受六年,讓他胡搞,而且相信民進黨議員席次應該有更好的人選,邱仁德強調,二階連署要達標還缺2000份以上安全量,希望在雙十連假能達成,才不會前前功盡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