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7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百傳媒

本週星座運勢(10/12~10/18)

本週☀️晴天星座有三個,☀️第一名是天蠍座,☀️第二名是處女座、☀️第三名金牛座。 本週?雨天星座也有三個,?第一個獅子座,?第二個是白羊座,?第三的是天秤座,這三個星座就稍微可能衝突性比較大,稍微留意控制一下自己的怒火。

星座專家 秦霖

超過20年占星經驗,2000多場次受邀演講,兩岸超過25000人會員的星座專家,亞洲唯一靈視占星師,TVBS星座老師、占星課程教學、醫美保健、中國電視沈春華專訪、中天電視專訪、東森新聞專訪、三立新聞專訪、 GOODTV特別來賓。

歡迎加入療星室【專屬於您的占星課程】


這個禮拜還是基於衝突的星象,延續上一個禮拜的氛圍,因為現在正在開創大十字星座的星象,太陽在天秤、土星木星冥王星在摩羯座、另外火星在白羊依然逆行當中,這個禮拜會有太陽依序跟火星的對沖,也跟冥王星有四分相。

這禮拜的衝突還是很大,稍微比較好的一天就是明天,明天是黃道吉日,另外在禮拜三,會有很重要的星象,就是水星是今年第三次在天蠍座要逆行了,到下個月的四號以前,很多事情可能都不適合進展,火星逆行,水星也加入逆行,這次水星在天蠍座的逆行,太陽在天秤座跟冥王星的四分、火星的對分,說明大家最近都在思考合夥,彼此利益的一個分配,由於是在天秤座跟天蠍座,這兩個星座是能量非常強,所以大家這段時間思考商場上的合作是否還要繼續下去,婚姻如果是有問題、不穩定的,也是在思考到底要不要繼續下去?我想這都是最近這一兩個禮拜的氛圍。

這個禮拜的另外還有一個是木星跟冥王星準備合相,開始進行五度內的合相,木星跟土星也是進入合相,從現在開始到下個月月初,都會有重大事情的宣布,可能企業高層有重大事情宣布。國家高層重大事情宣布,國際間有重大事件,這禮拜要留意。

本週☀️晴天星座有三個,☀️第一名是天蠍座,☀️第二名是處女座、☀️第三名金牛座。

本週?雨天星座也有三個,?第一個獅子座,?第二個是白羊座,?第三的是天秤座,這三個星座就稍微可能衝突性比較大,稍微留意控制一下自己的怒火。

圖 / Pixabay

十二星座個別運勢

♈️白羊座

我想白羊座最近都是忍耐,為什麼呢?因為命主星火星正在逆行中,二年一次就是檢討期,最近的能量及聲量會比較低一點,尤其這個禮拜避免倉促的投資,想投資什麼項目或合作什麼項目,可能要忍耐,最近壓力比較大,需要抗壓下去,八年抗戰尚未結束,至少拼到十一月四號,忍耐是給白羊座的建議喔!那另外呢?禮拜三禮拜五這兩天要小心,白羊座容易跟人家衝突。

♉️金牛座

也剛好碰到水逆,蠻麻煩的,水逆剛好在天蠍跟白羊座的天王星產生對分相,金牛座的朋友要整合對方的想法,不要一意孤行,禮拜二是金牛座的黃道吉日,就是明天。

♊️雙子座

由於最近你的命主星水星已經從禮拜三開始逆行,注意身體的問題,容易發作感冒或者失眠,另外,如果說目前跟你的合作方,或者跟別人正在談跟金錢相關的合作的議題、可能暫時沒有答案。但是沒關係,透過冥想靜心,你會有答案的。禮拜二也是雙子座的黃道吉日就是明天。

♋️巨蟹座

這個禮拜,可能容易會在房地產、搬家,或在小朋友的教育上面花大錢,也可規劃了一下寒假到哪裡去旅遊,這禮拜巨蟹座可以做這些規劃。禮拜五是巨蟹座的黃道吉日。

♌️獅子座

這個禮拜可能生意談判,會為了面子損失金錢,那我會奉勸獅子座的朋友,面子沒有那麼重要,裏子比較重要,而且最近獅子座的朋友花錢花的有點兇,需要做一些理財的規劃,禮拜一就是今天跟禮拜四要小心,可能會跟別人有所衝突,這一點是給獅子座朋友的建議。

♍️處女座

處女座命主星水晶也是禮拜三開始要逆行,小心容易會生病。在十一月四號以前,身體容易出毛病、腸胃炎或者腸躁症、便秘容易發生。若有辦公室要開幕或者說喬遷的狀況,最好延到十一月四號以後再辦,禮拜二會是處女座的黃道吉日。

♎️天秤座

這禮拜如果想要任何投資項目也最好延到十一月四號以後。這個禮拜太陽正在天秤座,天秤座來到了二零二零年最強旺時期,但是對不起今年天秤座運勢會有挑戰出現,這個禮拜要多忍耐,利用你的舌燦蓮花、長袖善舞的公關技巧,幫你再上一層,禮拜二這天會是天秤座的黃道吉日。

♏️天蠍座

這個禮拜,可能會在商場上屬於社交媒體上面,會推出一些新的項目,建議最好延到十一月四號以後,因為水逆,現在不適合推出任何新的一個項目,在服裝上面儘量穿亮一點,桃花會非常旺,而且最近天蠍座的桃花的確是源源不絕,禮拜四禮拜五、這兩天要控制怒火,小心跟人家衝突。

♐️射手座

少數這個月運勢非常好的星座,這個月運勢較好的星座是射手跟雙魚,持續從十月七號到十九號都是強運,而且會有重大貴人浮現,會帶來發財的機會,也祝福射手座的朋友,禮拜五是黃道吉日。

♑️摩羯座

摩羯座這個禮拜可能會加班,非常的忙,連假日都沒得休,可能剛好碰到國慶日,這個禮拜會加班無法休假,會有過勞這個情形,這禮拜也有可能會老朋友聚聚,老朋友來聚會給你帶來好消息。

♒️水瓶座

最近水瓶座氣勢蠻強的,因此很多人想找你合夥,或者說挖角跳槽,但可以先談不要跳,等到十一月四號以後再做動作,因為水逆的關係。

♓️雙魚座

最近也是運勢旺跟射手一樣,從十月七號到十九號運勢都不錯,也會有熟的朋友來談些有利可圖的商業機會,我覺得先談談就好,任何的啟動,等到十一月四號後,最近花錢有點多了,克制一下吧。

【專屬於您的占星課程】

課程大綱: #2020年12星座運勢解析 #占星識人術 #30分鐘破解星座命盤教學 #老師現場回答學員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