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Powerful滑板】8870滑板學校 – backside180

影片 / Powerful 滑板店

今天要和大家講解的動作是backside 180(背轉180)。

和上次所說到的frontside 180不同,frontside180時人是向後方轉的,而backside180 人需要向前方帶動滑板轉動180度,左腳在前的話是向右轉,而右腳在前則相反。

做 backside180 時的站位和frontside 180是相同的,做這招時有個小技巧,在起跳前頭先向後看,轉完時再向前看,會有助於旋轉,且防止轉過頭,做backside 180時會有一段時間看不到前方,所以在練習時最好先看清楚前方的路況。

backside 180做完時,和frontside 180一樣,會變成fakie滑行,所以儘量也在fakie滑行較穩時再來練習會比較好。

最後這兩招所需要的基礎都是豚跳,所以也儘量在豚跳有一定穩定度時再來練習會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