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罷免王浩宇連署達標送件

歷經兩個月的連署募集,「罷免王浩宇」總部今(13)日前往桃園市選委會遞交罷免連署書。罷免王浩宇發起人唐平榮說,今日送件份數共38888份,募集了比連署門檻3.2萬份高出約20%的安全量。

圖 / 罷王總部

罷免王浩宇總部執行長邱仁德表示,九月底時連署書數量已經達到門檻,但為了因應審核可能剔除部分連署書,直到昨日仍持續募集連署。邱仁德也說,從國慶連假前,總部的造冊志工就馬不停蹄得趕工,希望將連署志工辛苦蒐集回來的連署書,妥善的交給選委會。

圖 / 罷王總部

邱仁德提到,因為最近有民眾提醒,有特定人士刻意送入大量格式或資料錯誤的連署書,意圖惡搞罷免工作。幸虧有堅強的造冊志工團隊連夜排除,在時限前造冊完成,最後送件38888份。

發起人唐平榮表示,雖然二階連署的過程中,遭遇許多阻礙,包括看板被檢舉下架、布條遭惡意破壞,多個連署站點受到各種壓力關閉,甚至志工被王浩宇在臉書上公審訕笑,但大家都一起撐過來了。非常感謝不分黨派的朋友們,公開的或私下的協助。今天以超過法定門檻的20%送出連署,有信心能夠一次通過二階連署審核。但志工們會持續努力進行第三階段投票的宣傳。這次送件38888份,也顯示了我們第三階段罷免投票,「罷罷罷罷」的決心,期許年底能讓中壢「倒宇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