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0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普仁小球員 調整備戰Yamaha盃賽

普仁國小經過桃捷盃洗禮之後,再次進入調整階段,持續補小球員的肌耐力訓練,許多孩子在比賽節奏上跟不上其他球隊的孩子,遂增加小球員晨課的折返跑訓練,以達到耐力增強的效果,並持續備戰Yamaha盃賽,賽程預計11月中旬開始,目前還有一個多月左右可以調整孩子的訓練及比賽心理狀態,期望可以讓孩子更佳茁壯。

賽後檢討及戰術運用的指導。增強心理層面。圖 / Joe

桃園市閃電飛鼠社會足球隊創辦人劉建宏,也是現任普仁國小家長會會長表示:「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小球員持續訓練的過程中,拉筋、伸展、肌耐力,這些訓練沒有一項輕鬆,除了不間斷訓練方法,比賽初階都有一段過程可能場場接受失敗,更需要給予心理的建設。比賽不僅在名次的表現上,更重要是了解不足做調整改進。

個人盤帶球基礎訓練。圖/ J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