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3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奇幻的旅程》造訪台中 勇闖摩鐵徐瑋婷喊害羞


影片 / 延康國際

「大家好!我是徐瑋婷!」

一個從護理師誤打誤撞進入演藝圈的藝人,曾一度離開演藝圈,但她仍還有夢,現在又回到演藝路上,全身投入行腳節目《奇幻的遊程》,也要再走出自已更精釆的人生旅程!邀大家和她一起走遍世界!


《奇幻的旅程》第二集,主持人徐瑋婷及張克帆,以及特別來賓倪子鈞一同前往台中,體驗台中最著名對最具特色的摩鐵文化,徐瑋婷說以往想到汽車旅館,總會帶有色的眼光,要走進去總感覺渾身怪怪的,拍攝時好像有種要做壞事的感覺,讓她大喊「很害羞!」

圖 / 百傳媒

主持人徐瑋婷說,其實現在的摩鐵已經發展得很多元化,非常適合很多全家大小、親朋好友、公司聚會的好去處,完全打破以往對汽旅的有色眼光的迷思,此外,這集錄製時最讓主持人她大開眼界的,就是那充滿著濃濃的復古文青味的「審計新村」,以市集的方式營造出的景點,讓年輕創作者有發揮創意的文創舞台,非常值得推廣。

要說在那可以找到很多現代年輕人創新的行銷靈感,造訪「審計新村」就對了,很適合一家大小去走一趟開拓視野、整個人也感覺文青了起來,來到這也能掏到很多寶物,發現原來除了北部,台中也真的可以說是人才濟濟,身為桃園女兒的徐瑋婷說,其實桃園也很多隱藏版的大明星,期許能有個好的平台,讓大家看一看桃園的人才也不輸各大縣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