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竹師美66凱峰展覽 10/24平鎮分館開展

我的時間之河-竹師美66凱峰展覽將於10月24日起在桃園市立圖書館平鎮分館1樓文化館開展,並於10月25日(日)下午2:30舉辦開幕式,歡迎民眾踴躍前往觀賞!
「竹師美66級凱峰」係以班級名義成立之創作團體,要來自新竹師專第三屆美術科校友。畢業後大家各自分發到全國各地學校,從此投入藝術教育培育幼苗深耕工作。近十年前後,大家紛紛從教育職場退休,再度燃起創作心念,籌辦展覽、推動各類美術教育的延續公益活動事宜。

圖 / 桃園市文化局

本次展覽以「我的時間之河」作為展出名稱與策展方向。從早年師專學生時期,美術教職期間,現今最新創作,把它串聯為一條時間軸線。不拘限媒材,不拘限題材、不拘限形式。創作者可以採用各種色塊、線條、拼布,種種不同形式表現,記述經歷美術教育與創作崗位上走來的心路歷程。時間之河,逆流而上,追朔歲月久遠過往,愈能發掘每個階段,都有創作者個人體悟與省察。隨著年紀、環境、視野逐一改變,創作形式與態度,也隨之漸漸圓熟,但始終不變的,是大家對藝術堅持與熱愛。像似這條創作之河,途中有淺灘、深潭、湍流與細涓,緩緩編織出水漾彩布。

我的時間之河-竹師美66凱峰展覽,展期自10月24日至11月13日止,展覽期間至平鎮分館1樓文化館,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蒞臨,詳細訊息請洽桃園市立圖書館官方網站,或洽03-4572402#18曾小姐。